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nnie金泰亨恋爱说发酵,女方SNS成“战场”,粉丝争论不休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9) 293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V、女团BLACKPINK成员Jennie在“巴黎约会”说之后,再次卷入了恋爱传闻,而Jennie的SNS变成了“战场”。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17日,某网友通过SNS公开了一对男女在法国巴黎塞纳河边牵手约会的视频,并主张视频中的男女是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V金泰亨和女团BLACKPINK成员Jennie金珍妮,还称“两人沉浸于爱河之中”。

在公开的视频中,看起来像金泰亨和Jennie的男女像平凡恋人一样手拉着手,享受着独属于两人的时光。

实际上,这并不是两人第一次传出恋爱说。早在去年5月,两人就曾因为网友公开的“济州岛约会照”而陷入了恋爱传闻当中,之后又有一大波“亲密合照”被多次公开,还被认定为是“黑客非法入侵获取的照片”,期间恋爱传闻反复被点燃。

虽然多次传出恋爱说,但双方的经纪公司(Bighit Music/YG娱乐)均没有进行正面回复,都是以“艺人私生活,无法确认”一笔带过。在这次的“巴黎约会说”愈演愈烈之际,亦是如此。

随着舆论的发酵,网络上争论不休。文娱没有圈获悉,尤其是当事人Jennie的SNS更是沦为了“争论战场”。由于金泰亨将自己的SNS设置为禁止回帖,因此可以评论的Jennie的SNS成了粉丝们发泄情绪的“窗口”。

Jennie和金泰亨两人都没有对恋爱传闻表明任何立场,因此粉丝们当中也形成了不同的意见,TA们在Jennie的SNS中展开了争论。

一位Jennie的粉丝表示:我希望大家不要责怪Jennie和金泰亨,他们都是无罪的,他们和我们一样是凡人,所有人都会坠入爱河,即使一开始讨厌,但也不能强迫什么。我们只是他们的粉丝而已,不能因为我们自己的快乐而强求他们满足我们的欲望。Jennie,谢谢你为我们竭尽全力!

与之相反的,也有不少粉丝表达了完全相反的态度。

与此同时,也有金泰亨的粉丝在Jennie的SNS上留言:为什么有这么多恶评?如果真的爱V的话,请让他幸福地按照自己的意愿生活吧,两人有自由恋爱的权利,我们没有资格讨厌他们。作为粉丝,记住自己的位置。

对此,你怎么看呢?你觉得爱豆恋爱是自由吗?粉丝是否有权利干涉呢?

截止至目前,Jennie和V双方均未对此做出任何回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nnie金泰亨恋爱说发酵,女方SNS成“战场”,粉丝争论不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