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比人偶更像人偶!张元英晒活动照,芭比美貌、优越身材吸睛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16) 274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IVE成员张元英向粉丝们传达了近况,以优越的身材和美貌吸引了大众的视线。

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日,女团IVE成员张元英通过自己的个人SNS上传了多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文娱没有圈获悉,照片中是张元英正在为某品牌活动站台的样子。

在公开的照片中,张元英披散着一头长发,穿着粉色紧身高腰上衣,搭配牛仔迷你短裙,纤细修长的美腿和优越的身材比例令人赞叹不已。

其中一张照片里,张元英站在一橱柜的人偶手办前,展示了比任何一个手办都更加优越的外貌。还有一张照片是张元英对着镜子做wink状,纤细的四肢和腰部令人完全移不开眼。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张元英所在的女团IVE最近公开了日本单曲《WAVE》的初舞台,引发了粉丝们的强烈反响。

出生于2004年的张元英(张员瑛),于2017年成为Starship娱乐公司旗下练习生,之后的2018年参加了Mnet选秀节目《Produce 48》,获得了第一名,最终以限定女团IZONE成员正式出道。在IZONE于2021年宣布解散后,张元英于同年的12月以女团IVE成员再次出道,随组合发布了《ELEVEN》、《Love Dive》、《After Like》、《I AM》等一系列热门歌曲,受到了许多粉丝的喜爱,并收获了“小学生大总统”的称号,再次证明了其强大的人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比人偶更像人偶!张元英晒活动照,芭比美貌、优越身材吸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