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新专辑预售破百万,不过主打歌被泄曲,借此唱衰大可不必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14) 397次浏览 0个评论

(G)I-DLE迷你6辑《I feel》的预售突破110万,百万销量女团再加一位,不得不说新生代女团的内卷是真的严重,要知道(G)I-DLE一直以来的优势是创作和音源,如今看来,销量的短板已经彻底补上了,不过有CUBE娱乐的疏忽,此次的主打歌已经被泄曲了,不少人已经开始唱衰了,可惜以(G)I-DLE如今的音源口碑,音源不会差。

小编今天所做的事情,就是看到有人泄曲,直接就号召粉丝凝聚力一波,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在前不久aespa被泄曲的时候,小编就这样做过,回归成绩的好坏无所谓,但是泄曲就有点让人无法接受了,竞争可以有输有赢,但是泄曲是影响公平的做法,这样的事情一定要杜绝,要知道前不久队内的Minnie就已经被泄曲了。

粉丝完全不用担心(G)I-DLE的回归情况,因为她们是韩流历代女团中,极其罕见的自出道之后就从未回归失利过的女团,要知道这还是在她们作为韩流新生代女团中,回归次数最多的组合情况下做到的,这就是极致自作曲女团的魅力,人家的每一首作品都是量身制作,所以她们的作品总能将成员的优点全部展现出来。

大家可能无法相信,(G)I-DLE出道后发布的所有主打歌,无一例外全部获得了打歌节目的一位,不仅如此,每首歌的一位数量平均可以分到5个,就是如此夸张,所有在有人将坐着对嘴假唱的张元英说成是五代女一的时候,总是发笑,像田小娟这样的极致音乐制作人和新生代女团第一rap的女团成员才是真正的五代女一。

凭借去年《TOMBOY》和《Nxde》的大爆,这一次(G)I-DLE想不火都难,要知道她们的先行曲在没有公开音源的情况,在韩流就直接被夸爆了,毫不夸张的说,现在是(G)I-DLE职业生涯中音源口碑最好的一个时间点,所以这一次无论她们发布怎样的作品都会有不错的音源成绩,这是必然。

当然即便没有这样的buff,(G)I-DLE也一定会继续大爆,这就是自作曲女团的强大之处,这一次又是队内成员参与专辑内所有作品的作词和作曲,这样的情况在上一次的回归中她们就已经做到了,宋雨琦和Minnie的创作能力进步极快,这也是为什么宋雨琦的solo作品,是由她亲自创作的原因,这样的实力派爱豆怎能让人不爱。

希望大家不要去听(G)I-DLE主打歌的泄曲,这不仅没有任何的意义,而且还会伤害到艺人和粉丝感情,不管大家是谁的粉丝,保证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才会让参与其中的艺人的成绩更有意义和说服力,反正小编个人是这样的认为的,期待(G)I-DLE的回归作品,韩流乐坛,你们的音源大雾回来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新专辑预售破百万,不过主打歌被泄曲,借此唱衰大可不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