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继续保持K-pop编舞最高观看次数,(G)I-DLE公开先行曲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9) 294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继续保持K-pop编舞最高观看次数,(G)I-DLE公开先行曲

韩国女团Blackpink的《How You Like That·HYLT》编舞视频在YouTube上的点击量已超过14亿次。

据YG娱乐公司10日报道,前一天下午5点35分,Blackpink的《How You Like That》编舞视频在YouTube上的点击量突破了14亿次。从2020年7月6日公开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大约2年零10个月,它继续保持着 K-pop 编舞视频中最高观看次数的记录。

据此,BLACKPINK在41个点击量超过1亿次的YouTube内容中,共有4个视频点击量超过14亿次。此前,《DDU-DU DDU-DU》(20亿次播放量)、《Kill This Love》(17亿次播放量)和《Boombayah》(15亿次播放量)取得了相当水平的播放量。

特别是编舞视频的高浏览量是Blackpink的专有专利。《How You Like That》的编舞视频继续受到欢迎,超过了自身主要MV的观看次数(12 亿次观看)。《How You Like That》包含“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要屈服,让我们翱翔高空”的信息,音质也很强。2020年,获得美国“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的“夏日之歌”,同年,它还登上了YouTube“全球最佳夏日歌曲”榜首。

与此同时,BLACKPINK 正在进行 K-Pop 女子组合最大规模的世界巡演“BORN PINK”,动员了约 150 万人。亚洲巡演正在进行中。法国巴黎和北美4个城市的球场巡演也在提前进行,7 月,她们将成为首位登上英国音乐节“海德公园英国夏季音乐节”领衔领唱的 K-pop 艺人。

同一天,另外一个韩国女团(G)I-DLE,也开启了青少年英雄电影模式。

5月10日,CUBE Entertainment通过(G)I-DLE官方YouTube频道公开了迷你专辑第6辑《I feel》的先行曲目《Allergy》的MV。

公开的视频以中以田小娟照镜子,露出不满的表情开始。美妍、Mini、雨琦、舒华度过了充实的一天,她们的日常生活依次被展现,田小娟爱慕她们的故事展开,给人一种看青春片的感觉。

先行歌曲《Allergy》是一首表达了即使讨厌自己与他人比较,也想爱自己的双重心的歌曲。令人愉悦的旋律、歌曲的戏剧性发展、苦乐参半的歌词,以及传达这种和谐的音乐视频的指导,给人一种沉浸感。

另一方面,(G)I-DLE将于5月15日携第6张迷你专辑《I feel》回归,以6月17日至18日的首尔演唱会为开端,世界巡回演唱会“2023(G)I-DLE WORLD TOUR [I am FREE-TY]”也将开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继续保持K-pop编舞最高观看次数,(G)I-DLE公开先行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