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养老模式?昔日性感韩女星朴孝敏目前沉迷于健身与高尔夫球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7) 266次浏览 0个评论

随着时间的流逝,作为一名90后,那些年陪伴过我们的韩国女团成员,正在慢慢的退出韩国娱乐圈,她们中有人嫁为人妻,也有人静静地消失在了人海之中,隐姓埋名。不过有部分人就开始了“养老模式”。当年作为亚洲顶流韩国女团tara成员的朴孝敏,就开启了自己的“养老模式”。

目前的朴孝敏,基本很少有机会出现在影视剧中和综艺节目中,不过随着网络直播的普及,朴孝敏偶尔会在个人社交媒体开一开直播,来和粉丝互动来维持人气,而自己主要的工作也变成了,代言与出席活动,这也是韩娱的残酷性,尽管目前只有33岁的朴孝敏,似乎和退休和养老没什么关系,但现实就是她这样的女星,已经被淘汰了。就像现在的朴孝敏,除了日常工作外,高尔夫球、健身、旅游、购物等等就成了她的日常,就像我们的退休老头,老大爷爱下棋、爱骑车一样,只不过毕竟她是明星,她还很年轻,不过在偶像时期的收入,也确实能够让朴孝敏,能够开始享受人生,无独有偶,另一位tara成员李居丽,也和朴孝敏一样,目前都沉迷于高尔夫球中,或许这就是韩国许多过气女星的一种结局,他们没有选择结婚,也没有选择隐退,而是像这样继续“生活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养老模式?昔日性感韩女星朴孝敏目前沉迷于健身与高尔夫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