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南宫珉新剧剧组涉“12人轮暴性侵案”,受害者母亲悲声抗议!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5) 582次浏览 0个评论

娱乐圈每年都会传出大量性侵案件,但很少传出轮暴性质的案件。而近期,由韩国知名演员南宫珉与安恩真所主演的MBC新剧《恋人》剧组却曝出一件骇人听闻的暴力轮奸案,不仅加害者高达12人,最终还导致了一对姐妹花双双殒命。

最近一段时间,由南宫珉、安恩真等人主演的韩剧《恋人》开始不断对外释放一些宣传物料。

不曾想此时却有一位韩国阿姨站出来呼吁发起抵制据看《恋人》运动,而她这么做的原因是《恋人》剧组有工作人员曾涉嫌在19年前与另外11人参与轮奸自己的女儿,而这桩惨案最终导致她失去了两位可爱的女儿!如今看到当年的加害者之一还在娱乐圈逍遥自在,让这位受害者母亲无法接受,最终在5月3日选择网上曝光这件往事,并发起对《恋人》的抵制活动。

据悉,这件在韩国娱乐圈被“掩埋”的轮奸案发生在2004年,当时作为一名研究生的姐姐A某经亲妹妹B某的介绍,接触了一家韩国娱乐公司,并接到了一些影视剧中的小配角角色,可惜这对姐妹怎么也不会想到,这会是她们开启炼狱一般人生的开始。

噩梦来得很快,在进入工作后A某就遭到这家娱乐企划公司组长、选角负责人在内的12员工轮流以性暴力对待,并且在受害者选择报警后,在案件调查过程中又遭到警方要求画出对方生殖器等遭受2次伤害。而且根据受害者母亲C某透露,女儿在生前还曾遭受加害者放火烧房子、杀害家人等一系列威胁,最终导致该案撤诉。

后来A某终于忍受不了这种打击,在2009年选择从18楼一跃而下,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而作为好心给亲姐姐介绍工作,不料却是让姐姐跳入魔窟的妹妹B某,也因为承受不了无边的罪恶感,最终在姐姐去世6天后也选择跟随姐姐而去。

面对如此人伦惨案,作为家中唯一一位幸存者的母亲来说,她余生活下来的动力,就是希望当年的加害者能够获得应有的惩罚,所以这次在获悉当年加害者之一现在负责MBC新剧《恋人》选角工作后,立即在线上线下发起了抵制活动,并将这段尘封已久的往事再次曝光在世人眼前,引发韩网热议。

而在看到相关舆论后,为了不使局面彻底崩坏。对此,5月4日,MBC方面也快速对外发出声明,承认有外包公司负责处理《恋人》一剧配角演员的工作,也确认有争议的工作人员曾经去过《恋人》拍摄现场的事实。考虑到舆情和观众的感受,已禁止相关涉案人员进入片场,并决定立即终止与相关企业的合同,从源头上排除他们参与的可能。

该件事爆发后,有韩国媒体调查发现,除了这位出现在《恋人》的加害者外,当年涉嫌轮奸的人大多数至今还在韩国相关行业光明正大的工作。而且这也不是受害者母亲第一次因为加害者发起抵制影视剧活动了,比如在拍摄韩剧《文森佐》时,受害者母亲就发现有当年涉嫌轮奸自己女儿的人参与,并发起抵制活动获得成功,所以再加上这一次《恋人》剧组事件,无疑给韩国相关影视公司的人提了一个醒,要么将保密工作做到极致,要么就从源头切断危险。

而关于案件本身,据悉这位受害者母亲曾在2014年对当年12位男性加害者提起民事诉讼,但因为3年时效原因遭法院驳回。虽然在韩国民众请愿下,韩国警方组成了特别工作组,但因为时效问题也没有着手重新调查,因此受害者母亲至今没有收获任何道歉和赔偿。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南宫珉新剧剧组涉“12人轮暴性侵案”,受害者母亲悲声抗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