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先行曲音源差的原因找到了,宁艺卓风趣解释,圈粉韩流网友

aespa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3) 239次浏览 0个评论

aespa先行曲《Welcome To My World》音源成绩差的原因找到了,原来这本来就不是为她们量身定做的音乐作品,而是naevis的solo曲,由于aespa的成员非常喜欢这首歌,尤其是宁艺卓觉得该曲就是自己的取向,于是就抢了过来,宁艺卓风趣的表示,让naevis下次再solo,这可以说让宁艺卓在韩流圈粉无数,这就是她的魅力。

此前小编还不敢想相信,aespa的先行曲居然没能空降Melon TOP100榜单,要是有这样的隐情存在的话,那就完全可以接受了,由此可以看出aespa对此次的回归可以说是游刃有余,要不然不会在如此随意对待先行曲的发布,毕竟这可是她们时隔10个月的回归,个人觉得她们对自己此次主打曲肯定非常有信心,大家可以好好期待。

显然宁艺卓的解释,让韩流网友觉得非常有意思,这就是语言的魅力,韩流网友对宁艺卓是一边倒的夸赞,直言她讲话很有魅力,到这里韩流网友也是明白了为什么宁艺卓作为绿卡成员,却能疯狂圈粉了,爱豆需要这样的情商,或者说喻言魅力,宁艺卓真的没有让人失望,她真的做得很好,最起码在韩流吃得很快,知道粉丝喜欢什么。

确实此次aespa的先行曲非常适合宁艺卓的风格,但是抒情曲确实在韩流不吃香,谁都不好使,相比SM娱乐也明白这个道理,只能说人家不在意,或者说对aespa主打歌过于自信了,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此次先行曲没有太多宣传的问题,当然要是SM娱乐真的是故意摆烂,那就当小编什么也没说。

毫不夸张的说,此次回归对aespa来说非常重要,甚至会决定她们的未来高度,因为最近两年,韩流新生代女团持续发力,此前aespa的音源和销量优势如今已经荡然无存了,尤其是此前断层第一的销量,如今也被人家反超,只能说此次将正规一辑临时改成迷你3辑,有点让人感到后怕,这难道是要放弃此次回归吗?

aespa在日本的演唱会,证明她们的海外人气是真的高,能动员11万人,这已经不需要再证明什么了,而且长时间的巡演,让她们的舞台变得非常成熟,对嘴假唱已经不再是她们的代名词,希望此次回归能打破自己打歌舞台0开麦率的尴尬纪录,是时候放弃对嘴假唱的黑红营销了,实力派才是争夺的必经之路。

不知道aespa的先行曲能不能完成逆袭,不过这已经不重要了,毕竟这是抢来的一首抒情曲,接下来,我们就期待一下她们的主打歌,希望aespa能一扫此前闯美失利的阴霾,重回争顶的行列,5月女团大战的压力不小,但小编对aespa的有信心,尤其是大主唱宁艺卓,让韩流的新生代女团变得更内卷一点吧,aespa有这个能力和实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先行曲音源差的原因找到了,宁艺卓风趣解释,圈粉韩流网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