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演员称做色情网红是为艺术献身!原来不是说做网络妓女赚钱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3) 636次浏览 0个评论

不是,原来说是为了钱,现在怎么又变成为了艺术了?

还记得小编以前写过的转型“大尺度”YouTuber的演员李海仁(音)吗?她最近又开始在综艺节目中活跃了,据说还接了电影剧本……

李海仁本名李芝英,出生于1986年,毕业于首尔综合艺术学校戏剧音乐剧系以及西原大学钢琴系,2005年以艺名“李海仁”在演艺圈出道。

她曾出演了tvN开国功臣兼元祖综艺《过山车》,以“过山车女”的名号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之后她又出演了电影《Quick》、电视剧《Hit》、《至诚甘泉》、《魔女之城》等,展开了活跃的活动。

2012年,李海仁作为7人女子组合Gang Kids的主唱出道,当时Gang Kids和T-ara是按照姐妹组合企划的女团,不过显然Gang Kids并不像T-ara一样红火,因此该组合在2014年就解散了。

组合解散后,李海仁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

组合解散后,李海仁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

2018年,李海仁以“Leezy”这个艺名开始了作为YouTuber和AfreecaTV BJ的活动。2019年12月,她开始在金浦某普拉提学院担任普拉提讲师,但是仅做了5个月便辞去了这份工作,改名“林Leezy”专注于YouTube事业。

那么李海仁的YouTube事业是什么呢?

虽然因为人气下滑或没有人气而转型网红、主播、YouTuber的艺人有很多,但是像她这样如此豁得出去的真的是凤毛麟角——李海仁成了以“大尺度”为主要内容的YouTuber。

李海仁在YouTube中开设了“穿比基尼弹钢琴”的专门账号,其裸露程度让很多曾经喜欢过她的观众与粉丝十分震惊。

在每一条上传的视频中她都穿着十分暴露的衣物,或是弹钢琴或是做着其他什么事,因此招来了很多网友的指责。甚至有网友称李海仁是在利用自己的身体赚钱,做的是“网络妓女”的工作。

对此,过去的李海仁是这样回应的:“他们有时会叫我网络妓女,我觉得我是网络妓女真是万幸啊。实际上比起妓女,网络妓女在体力上会轻松很多”、“我已经筋疲力尽了,不想再去干重活。在烤肉店打工、做普拉提讲师、去演戏,这些都让我疲惫不堪,体力也在下降。我不会改变的,今天我也会脱衣服弹钢琴,你想看的话就去搜索一下吧”。

当时的她给的说法是多么直白啊,因为不愿意再做劳累的工作所以选择了轻松赚钱的工作,对网友的指责也看得很开,然而现在她的说法竟然变了……

近日,李海仁出演了某YouTube节目,该YouTuber在自己的YouTube频道中上传了标题为《李海仁,眼睛比耳朵快乐的钢琴演奏》的视频。

节目中,李海仁称自己是拥有120万粉丝(录制当时)的YouTuber,但是却没能收到官方给的黄金按钮,自己因此感到很委屈。

李海仁介绍自己为穿着裸露衣服弹钢琴的YouTuber。她称她觉得穿着正装、礼服那种常规服装弹钢琴很无趣,自己想要做些不同的。这时她发现自己穿短裙拍摄的内容点击量非常高,所以想着“要不要挑战一下更强的”,之后就发展成了现在的样子。

据悉,李海仁点击量最高的视频是全身透视服装,只贴了胸贴。

李海仁表示:“我不会因为裸露而觉得丢脸,因为裸露并不是本质,我只是头脑比较灵活。视频内容的本质很重要,如果我的音乐不好的话再怎么裸露也不会有100万订阅者的,吸引订阅者的是音乐。”

除此之外,李海仁还埋怨YouTube官方将她的内容定义为了“性内容”,导致她无法得到收益。她认为她不是在裸露,而是一种艺术,就像一幅画一样。

李海仁称自己追求艺术的副作用是有太多的男性粉丝,幸好现在也接到了几个电影剧本,综艺方面也开始联系她。

emmm……怎么说呢?为了钱的话可以理解,但是为了艺术的话……这理由似乎很难让人信服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演员称做色情网红是为艺术献身!原来不是说做网络妓女赚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