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POP首个!Newjeans HAERIN变身“人间迪奥”,担任三个部门大使

NewJeans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7) 365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Newjeans成员HAERIN(姜谐潾)被选为了全球奢侈品牌Dior(迪奥)的新面孔。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26日,女团Newjeans所属经纪公司方面表示,HAERIN成为了Dior珠宝的全球大使,同时也担任了迪奥的时装、以及美容部门的Amber Suder。文娱没有圈获悉,HAERIN是第一个同时在Dior的珠宝、时装、美容3个部门担任大使的K-POP艺人。

实际上,HAERIN携手Dior一起为时尚杂志《VOGUE》拍摄的数码画报已经在24日公开了。在该画报中,HAERIN以清爽的魅力和坚定的眼神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HAERIN完美地展示了超越时间的现代感性魅力,以独特的气质散发着耀眼的光芒。

至此,Newjeans在出道约9个月后,全体成员都以全球奢侈品牌的大使展开了活动。这也意味着Newjeans从出道开始就掀起的“现象级”人气一直持续到了现在,成为了“时代的象征”。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Newjeans以今年1月发行的单曲《OMG》的同名主打歌《OMG》和收录曲《Ditto》进入了美国的Billboard Hot 100排行榜,并持续6周和5周时间在榜,成为了热门话题。此外,这两首歌的Billboard Hot 100 最高排名分别为第74位(OMG)和第82位(Ditto)。

附上Newjeans成员们担任奢侈品牌大使的明细:

MINJI-香奈儿、haerin-迪奥、Hanni-GUCCI、Danielle-Burberry、李惠仁-Louis Vuitton。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POP首个!Newjeans HAERIN变身“人间迪奥”,担任三个部门大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