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为了长得像一韩星,22岁男子花费20多万美元整容最终命丧韩国!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5) 266次浏览 0个评论

崇拜偶像也要有正面意义,不然就会像下面这位22岁男子追星追的将自己的性命葬送掉。4月25日,有韩国媒体报道某22岁加拿大男子为了将自己整成BTS成员朴智旻的样子,在韩国进行整容手术出现并发症后经抢救无效去世,享年22岁。

据悉,这位加拿大男子为了彻底变成朴智旻的样子,在过去的一年里花了22万美元对面部、鼻子、眼睛、眉毛、嘴巴等身体部位进行了12次手术。近期,这位加拿大男子因为对自己的下巴不满,想变成V形脸进行了下颚假体手术,没想到并发症感染,在韩国一家医院抢救几个小时后死亡。

而这位加拿大男子之所以如此沉迷于阵容,除了容貌焦虑之外,还因为他在韩国整成朴智旻的过程中,觉得自己西方人的外表受到了很多歧视,很难在韩国找到工作。

随着韩国偶像文化在世界的盛行,大量号称“好看纯天然”的韩国艺人和整形变美的韩国艺人出现也让韩国的整容行业走入了大量粉丝的眼帘。因此每年有大量世界各地的追星族出于更想贴近偶像和对容貌焦虑,纷纷前往韩国进行整容手术,为此也有不少人死在了整容的手术台上,其中不乏一些富豪子女,无疑透露了整容手术并没有普通民众想象得那么安全。

就拿大家非常常见的抽脂手术来说,它在整个过程中会产生脂肪栓塞、体液不平衡、体液聚集、麻醉剂中毒、麻感、器官穿破、皮肤感染等一系列问题,并且它无法从根本上进行减重!因为抽脂手术只是简单移除皮下脂肪,对于内脏脂肪的改善并没有效果,术后需要维持体重恒定才能保持效果。

而今日这位加拿大男子的事件,不仅证明了追星要适度,凡事过犹不及,而且也以死亡的代价告知大众整容有风险。对此,大家有什么感想?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为了长得像一韩星,22岁男子花费20多万美元整容最终命丧韩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