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送走astro文彬后,车银优如期出席泰国活动:深入讨论后的决定!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4) 324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astro成员兼演员车银优在送走了已故队友文彬的情况下,按计划参加泰国的活动。

据韩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3日,男团astro所属经纪公司Fantagio Entertainment方面表示“作为韩国和泰国之间的文化交流活动,车银优将按计划参加两国的知名艺术家、VIP、嘉宾,以及很多粉丝们都一起参与其中的KonnecThai活动。”

接着,Fantagio Entertainment还补充说“这是Fantagio和车银优、以及主办方经过深入讨论后做出的决定,我们将努力让KonnecThai成为更有意义的活动。”

与此同时,Fantagio还对文彬表示了哀悼“在故人最后的路上致以深深的哀悼之情。”

以下为Fantagio Entertainment官方声明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Fantagio Entertainment。

作为韩国和泰国之间的文化交流活动,两国的主要艺术家、VIP、嘉宾、以及众多粉丝们都一起参加了KonnecThai活动,艺术家车银优也将按计划参加。

这是Fantagio和车银优、以及主办方经过深入讨论后做出的决定,我们将努力让KonnecThai成为更有意义的活动。

谢谢大家!

最后,谨对故人的最后一程表示深深的哀悼之情。

以上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本月19日,astro成员文彬在首尔江南区家中被发现时已经死去,文彬离世的消息让(韩国)娱乐圈大为震撼,艺人朋友们纷纷为其哀悼。此外,文彬已于22日出殡。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送走astro文彬后,车银优如期出席泰国活动:深入讨论后的决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