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智孝宣布向公司提出诉讼要求解约,池石镇的眼光果然靠不住!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4) 182次浏览 0个评论

4月24日,有韩国媒体报道宋智孝向所属经纪公司UZU ROCKS提出解约,已经在准备确认专属合约效力不存在的诉讼。而且这一次不仅是懵智单方面提出的解约,还可能因为经纪公司经营不善的问题损失一大笔收入。对此,UZU ROCKS方面则表示宋智孝现在仍是公司旗下艺人,待双方进行协商后再发表立场。

喜欢韩国综艺节目《RM》的观众朋友,对于池石镇在节目中表现出的超差投资眼光肯定有所了解。而去年10月宋智孝不知道出于什么考量与老东家结束合作,竟然在池石镇的邀请下加入了他所属的经纪公司UZU ROCKS。

不过谁也没想到签约不过半年,宋智孝的新公司UZU ROCKS就在今年4月5日遭媒体曝光因为经营不善的问题大面积拖欠职员工资,不仅旗下艺人的收入结算出现了问题,连带着艺人要自掏腰包支付身边工作人员薪资的要求也遭公司以外包人员拒绝。当时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了韩网热议。

而面对沸腾的舆论,UZU ROCKS也快速回应称“将于4月10日左右向职员支付全部薪资,所属艺人的季度结算也将在预定时间进行。”虽然事后UZU ROCKS没有再爆出其他问题,但如今宋智孝不惜以诉讼的形式单方面向UZU ROCKS提出解约,就已经说明UZU ROCKS的前景堪忧。

而且根据宋智孝身边知情人士透露早在本月14日已经向公司发出解除专属合约通知,不过遭到了UZU ROCKS拒绝,目前不仅正在准备确认专属合约效力不存在的诉讼,也在准备有关薪酬结算的诉讼,并且透露希望后面进入一家稳定的公司,可见双方已经没有任何信任基础。

作为韩国一家小型娱乐公司,UZU ROCKS在艺人经纪业务方面其实没有什么强有力的能力。而公司的唯一强有力的宣传口号,无疑就是他们在流媒体推推广方面很厉害。不过随着上次欠薪风潮曝光UZU ROCK旗下多位艺人的网络平台运营团队已经被公司以无法盈利为由进行劝退来看,公司在这方面似乎也没有什么建树。

而去年池石镇选择加入UZU ROCK,无疑是因为他的相关短视频突然在韩国爆火,让他选择加入号称在流媒体经营上很厉害的UZU ROCK。可惜事与愿违,池石镇在加入UZU ROCK之后相关网络频道的点击量越来越低,甚至可以说如果没有《RM》常驻嘉宾的扶持,已然掀不起任何一点浪花,就连身边相关工作人员都在官方渠道告知了经营困难的问题。

这也不禁让人感叹刘在石等人在《RM》中嘲讽“王鼻子”眼光有问题的话,可能真不是在开玩笑。而宋智孝这一次的跳槽经历,无疑一定程度上为池石镇的眼光买了单。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智孝宣布向公司提出诉讼要求解约,池石镇的眼光果然靠不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