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崔智友出席活动气质出众 出道30年是韩剧女王 在丈夫身边变小女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1) 281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有韩剧女王之称的崔智友出席了某时尚品牌的专项活动,在活动现场她展现出了超甜美的微笑,而且还很热情得和观众打招呼。崔智友虽然今年已经将近50岁了,但是看上去还是非常年轻的,脸上一点岁月的痕迹都没有。而且当天崔智友的穿着打扮和妆容都非常得体,气质显得温婉又大方。

崔智友的长相本来在圈内就非常有辨识度,虽然已经出道30年的时间了,但是外表一点变化都没有,还是和《冬季恋歌》以及《天国的阶梯》里面的女主角一模一样。崔智友本身就比较崇尚天然系的长相,所以她这么多年都没有在自己的脸上动过刀子。

崔智友这段时间都没有在拍戏,所以整个人的状态都是比较年轻的。她这些年对于剧本的挑选都是比较谨慎的,所以出演新作品的频率并不是特别高,如果不是有挑战性的作品,并且在角色上有打动她的地方,他是不会出演的。

而且近两年结婚之后崔智友把时间和精力放在了家庭上面,对于自己的事业现在是比较佛系的状态。崔智友的丈夫在年龄上比崔智友小9岁,当时结婚的时候崔智友受到了不少质疑。

不过现在看起来崔智友还是比较幸福的,虽然她的丈夫在职业上并不如她,但是不代表在婚姻里面带不了幸福给崔智友。每次崔智友提起自己的丈夫时,都是满脸笑意,从这点就可以看出崔智友婚姻的幸福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崔智友出席活动气质出众 出道30年是韩剧女王 在丈夫身边变小女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