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仲基炫耀“D曲线”,牵着凯蒂的手在罗马约会,甜蜜的新婚夫妻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1) 856次浏览 0个评论
20日,宋仲基和英国演员出身的妻子凯蒂路易斯萨翁德斯在意大利罗马约会。


宋仲基和妻子凯蒂走在罗马街头,享受着两人甜蜜的约会。戴着棒球帽、穿着运动服的宋仲基和穿着开衫、白色长T恤、穿着打底裤的K-T紧紧握着手走路,展示了甜蜜的氛围。


另外,相关媒体公开的照片中,宋仲基可爱的看着凯蒂,把手放在肩膀上走路等。特别是,现在怀孕的凯蒂穿着宽松的T恤,却突出了D曲线,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宋仲基今年1月通过粉丝俱乐部发表了与比自己大一岁的凯蒂婚登记及怀孕的消息。他对凯蒂说:”她拥有善良的心,一直很热情地过着自己的生活。他是一位非常贤明、非常帅气的人”,”托她的福,我正在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人”,表达了对她的爱意。另外,在某时尚杂志的采访中,对于今年春天一定要尝试的事情,她表示”因为是成为孩子的父亲之前的最后一个春天,所以很想和妻子两个人经常约会”,展现了恋爱高手的一面。

另外,宋仲基今年2月为拍摄Netflix《Rogiwan》和凯蒂一起前往了匈牙利。最近,宋仲基出演的电影《花兰》(导演 金昌勋)被邀请参加第7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的官方栏目”值得关注的视线”单元,成为热门话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仲基炫耀“D曲线”,牵着凯蒂的手在罗马约会,甜蜜的新婚夫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