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中国选手章昊在韩流选秀节目C位出道,韩流网友难接受,自嘲CPOP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1) 32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流热度最高的男团选秀节目Boysplanet迎来了出道夜,中国选手章昊破天荒的C位出道,而韩流网友在看到这样的情况之后直接破防,直言中国选手在KPOP选秀C位出道让韩国丢脸,随后便是各种输不起的言论,直言该选秀男团没前途,并表示这不是KPOP男团,而是CPOP和APOP男团,小编就喜欢看韩流网友无能狂怒的样子。

说实话章昊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并不让人感到意外,他在该选秀节目的表现是无可挑剔的,这也是为什么此次章昊在C位出道后,韩流网友虽然无法接受,但却无法拿出有说服力的理由,说白了章昊确实就是实力强,甚至就连乐华的老板杜华都有点难以置信,她开直播表示章昊完全就是靠粉丝一票一票偷出来的。

个人觉得此前沈小婷就该C位出道,结果强行捧皇族,致使Kep1er直接凉凉,此次韩流选秀节目学聪明了,既然搞全球选秀,那就不能被韩流网友的声音给影响到,说白了韩流市场放在整个全球市场都是非常小的存在,再有安俊英的问题,所以此次该选秀节目也不敢造假,只能说此次章昊能C位出道是时也命也。

其实看了该选秀节目的人,应该能发现,韩流的练习生其实也就那样,对嘴假唱的大环境,让韩流练习生的不再那么注重实力,而是以营销为主,而我们内地的选手则是疯狂内卷个人实力,所以才会出现此前沈小婷一骑绝尘和此次章昊C位出道的所谓奇葩情况,个人觉得这是必然的结果。

不可否认现在的韩流乐坛就是不太注重爱豆的实力了,甚至像张元英这种出道5年的爱豆都是坐着对嘴假唱的,至于打歌舞台的对嘴假唱就更是随处可见,其中不乏像aespa这种出道后就没有在打歌舞台上开过麦的爱豆,渐渐的连商演舞台和演唱会舞台也都是对嘴假唱,这样的韩流现状,让内地选手C位出道一点都不奇怪。

该说不说,这一次真的把韩流网友给气坏了,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一个结果,或许他们这个时候宁愿让节目组造假,可惜不让节目组造假的是他们,无法接受事实的也是她们,所谓的底气不是靠内地,也不是靠所谓特权,而是靠实力,这一次输给中国选手,下一次争取赢回来,这才是真正的竞争力,而不是无能狂怒。

恭喜章昊在韩流选秀节目C位出道,这一次他可以拥有Killing Part加出道专辑收录个人solo单曲的资格,希望章昊能抓住这个机会一飞冲天,其实完全不用在意韩流网友的吐槽,因为无论是组合的发展,还是个人发展,其实都不指望韩流市场,现在韩流市场已经快被自己的爱豆给抛弃了,市场不大,韩流网友的脾气还不小,不惯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中国选手章昊在韩流选秀节目C位出道,韩流网友难接受,自嘲CPOP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