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晓钟直言,泫雅还是我爱的人,解释获赠价值20亿韩元公寓的传闻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5) 179次浏览 0个评论

金晓钟直言,泫雅还是我爱的人,透露了对和泫雅分手的看法,还解释了获赠价值20亿韩元公寓的传闻。

14日,金晓钟在发布的YouTube频道视频中,介绍了最近公布的新专辑和活动,并谈到了前女友泫雅。对于泫雅,金晓钟说,我和泫雅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对方的人了,所以无论做出什么选择,我们都会互相支持,现在还是,我很尊重也很支持她的选择。

谈到过去向泫雅赠送戒指而传出向泫雅求婚,金晓钟表示,我不是以结婚为目的而求婚,我是一个没有常识的人,我不认为,我送一个戒指,就结婚了,如果我结婚了,我自然会想,我应该和这个朋友结婚,当时我只是太喜欢它了,我只想送给她一个戒指。

金晓钟也坦白了自己对泫雅的感情。他说,其实我和(分手前)一样,依旧爱着泫雅,无论分手与否,泫雅还是我爱的人,如果我以后和其他人走完全不同的道路,我可能仍然会爱着泫雅。

对于今年1月传出的复合传闻,金晓钟解释说说,我之所以没有说是或不是,是因为我对这种舆论感到厌倦,不管我们现在见面与否,都是因为我们最相爱,最了解彼此,站在对方这一边,这是真的,这种情况会一直持续下去。他还批评一些YouTuber在与泫雅分手后的猜测和怀疑。金晓钟说我真的很生气。

对于从泫雅那里得到了价值20亿韩元公寓的传闻,金晓钟笑着说,我妈妈告诉我这个,是因为她从一个朋友那里听到的,这是不真实的。对于分手后和泫雅的合照也没有删除的原因,金晓钟说,分手后,我也没有把照片拿下来的意思,是过去,也是回忆,也不是什么不好的回忆,真不想抹掉,泫雅说没关系,SNS是我的日记。

2016年开始公开恋情的泫雅和金晓钟在交往了6年后,于去年11月宣布分手。当时,泫雅在她的Instagram上说,我们分手了,并决定继续做好同事。随后,在宣布分手两个月后的 1 月份,传出了复合的消息,而且两人分手复合的传闻仍在持续。

特别是13日,泫雅更新ins为金晓钟宣传新歌,还配上了歌词“遇到最美时候的你,不管谁说什么我都能忍受,没关系的”,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好奇心,两人到底有没有复合啊?还是只是朋友关系,感觉泫雅前段时间还点赞他ins,现在又给他宣传新歌啊。

现在看来,金晓钟否认了跟泫雅复合的传闻,两人是没有复合啊,对于,金晓钟直言,泫雅还是我爱的人,透露了对和泫雅分手的看法,还解释了获赠价值20亿韩元公寓的传闻,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晓钟直言,泫雅还是我爱的人,解释获赠价值20亿韩元公寓的传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