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8组「颜霸韩星」梦幻同框照曝光!车银优韩韶禧像王子公主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4) 337次浏览 0个评论
车银优、韩韶禧又同框啦!车银优和韩韶禧都是外貌顶尖精致的颜霸明星代表,去年两人也惊喜合拍过广告,漫撕男女的组合超级养眼,大受网友喜爱。而日前车银优和韩韶禧参加品牌活动,又再度同框合照,完全是「颜值盛宴」!以下盘点8组「颜霸韩星」梦幻同框照,车银优&韩韶禧像王子公主,李圣经&李洙赫养眼,IU&润娥互动太可爱,润娥和张员瑛同框照被封历代级合体!

「颜霸韩星」梦幻同框1:车银优&韩韶禧

车银优与韩韶禧都是外貌顶尖的颜霸明星,两人的脸蛋都是精致到很不科学的类型。去年车银优和韩韶禧也曾惊喜合拍过漫画宣传广告,两人分别扮演Kakao Page网路漫画《恶女是悬丝木偶》中的角色,穿上了西式风格的华丽服装,同框画面养眼到不行!

而日前车银优和韩韶禧到美国出席Dior品牌活动,又再度同框合照,两人都穿著白色系服装,看起来就像是真正的王子与公主一样英俊、美丽,画面超赏心悦目,完全是「颜值盛宴」!网友们更纷纷喊话:「快向他们递剧本!」,车银优&韩韶禧这逆天颜值不拍剧太可惜啦!

「颜霸韩星」梦幻同框2:李洙赫&韩韶禧

车银优&韩韶禧一起拍的漫画广告,还有找来李洙赫参演!李洙赫也是很有名的颜霸演员,五官宛如雕塑般立体,帅到超不真实,而当时李洙赫与韩韶禧的同框,也让许多网友都超惊艳,纷纷赞叹两人真的是神仙颜值,怎么看怎么养眼!

广告中,李洙赫还有一幕抓著韩韶禧脖子的场面,两人气势相当,看起来超级带感,还有一些网友认为韩韶禧和李洙赫站在一起,比搭车银优还有火花,非常想看韩韶禧和李洙赫合作韩剧!只有广告满足不了颜控粉丝啊~

「颜霸韩星」梦幻同框3:李圣经&李洙赫

李圣经和李洙赫也同过框!李圣经和李洙赫都是模特儿出身的演员,两人也是同属YG公司旗下的艺人,而之前李圣经与李洙赫都出席了CHANEL品牌活动时,就在现场一起合照,展现两人的好交情~

李圣经&李洙赫这对高颜值男女星同框,自然吸引了许多关注,175公分的李圣经站在李洙赫旁边,气场完全不输他,画面真的超级养眼!

「颜霸韩星」梦幻同框4:秀智&朴宝剑

秀智和朴宝剑都是以清新颜出名的颜霸,两人也曾在《百想艺术大赏》四次合作担任主持人,虽然已经多次公开同框,但每年网友们依然会为秀智&朴宝剑的精致外貌与超速配的氛围而疯狂!

2022年的《百想艺术大赏》上,另一位主持人申东烨还对朴宝剑和秀智说:「你们的脸好像作品」,而秀智和朴宝剑为了表达感谢,就一起用手比出爱心,画面超级赏心悦目~网友们也说:「好心动,颜值好搭」、「这种CP感…别浪费时间了,继续合作拍戏吧!」、「合作拍古装剧吧…拍爱情喜剧吧…拍爱情片吧…」

因为秀智比较早出道,很多人都会以为秀智年纪比朴宝剑大,但其实朴宝剑是比秀智还要大一岁的哥哥,不得不说两人同框火花真的很绝~日前秀智&朴宝剑更确定五度合作主持今年的《百想艺术大赏》,又能在典礼上看到两人合体啦!

「颜霸韩星」梦幻同框5:秀智&Jisoo

女团Miss A出身的秀智和Blackpink Jisoo分别是JYP、YG的颜霸女偶像,之前秀智也曾在打歌节目上与Blackpink智秀同框过!秀智比Jisoo大一岁,而合作过多位高挑韩剧男神的秀智,其实并不是小只女,168公分的秀智站在162公分的Jisoo旁边,就像大姊姊一样,平时在舞台上气势满满的Jisoo则很娇小,两位美女站在一起也真的很治愈眼球!

「颜霸韩星」梦幻同框6:IU&润娥

IU和润娥的同框超级可爱~IU&润娥外型都是清新甜美的类型,去年两人曾在《青龙电影奖》合体,因都获得了人气奖而一起上台领奖,也有在后台采访时同框!

IU和润娥接受完采访,准备回到自己的位置时,女团IVE正好在台上进行表演,两人为了不妨碍观众观看,就拎起裙子弯腰走回座位,且当天IU和润娥都穿著白色礼服,看起来就像公主姐妹一样,画面超级可爱!

「颜霸韩星」梦幻同框7:润娥&张员瑛

张员瑛是近两年最红的新生代女偶像,经常因绝美颜值引起热议,而身为二代团少时门面的润娥,也有和五代女团IVE门面担当张员瑛世纪同框!润娥和张员瑛曾在Miu Miu品牌活动上梦幻合体,两人都是身高170公分以上的高个子美女,站在一起身材比例惊人的好看!

很多网友看到润娥&张员瑛的同框照也觉得超冲击,两人相差14岁,但32岁的润娥站在18岁的张员瑛旁边毫无违和感,美度完全不输张员瑛,状态超级好,而润娥&张员瑛这组合照也被封为历代级颜霸同框!

「颜霸韩星」梦幻同框8:韩韶禧&张员瑛

韩韶禧和张员瑛是平常很难看到的组合,之前张员瑛主持AAA颁奖典礼时,也有和韩韶禧梦幻同框!韩韶禧比张员瑛大十岁,但站在一起也没什么违和感,一个冷艳系一个甜媚系,两个都是美丽爆棚的美丽仙女无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8组「颜霸韩星」梦幻同框照曝光!车银优韩韶禧像王子公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