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昇基和李多寅,新加坡街头被目击,粉丝要求合影被拒绝!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1) 175次浏览 0个评论

新婚夫妻,韩国明星,演员李昇基和李多寅在新加坡街头被目击的照片,在韩国网络上热传。

1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最近结婚的李昇基和李多寅一起去新加坡出差,此前,两人因拍摄电视剧、亚洲巡回演唱会等个人日程,决定放弃蜜月,专注于正职工作。报道称,李昇基和李多寅这对夫妇去新加坡出差,并不是度蜜月。而是李昇基访问新加坡的行程与亚洲巡回赛日程有关,李多寅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陪伴他同行。

夫妻两人正在享受新婚甜梦,当初他们俩因为繁忙日程不去度蜜月,但是现在挤出时间一起前往出差。李昇基5月开始进行亚洲粉丝见面会,因为公司业务而前往新加坡,刚刚结婚的妻子也与他同行,这是工作爱情两手抓的旅行。

当天,一名新加坡粉丝在自己的INS上分享了李昇基和李多寅站在新加坡街头的照片,一起前往新加坡出差的这对新婚夫妇,就被网友们见证了街头情侣照。

根据粉丝目击者的说法,粉丝要求合影的要求,李昇基以非常亲切和恭敬的态度礼貌的拒绝了。该粉丝说,朋友在店里看到李昇基和李多寅,他让李升基和李多寅一起合照,但被他们婉言谢绝,所以我犹豫要不要分享整个视频,他们两个人很友好,李多寅对他的朋友露出了温馨的笑容,朋友说李多寅很漂亮。

这位粉丝补充说,因为有远距离拍摄的视频,我会分享一些截图,也有近距离拍摄的视频,不过分享截图也令人不安,如果你认为应该删除这些照片,请告诉我。在公开的照片中,李昇基身穿白色上装,下身穿着短款,脸上戴着黑色口罩,看着手机,好像在查看什么,李多寅穿着浅紫色长裙搭配黑色上衣,没有戴口罩,站在旁边。

此外,李昇基和李多寅于7日举办了婚礼,姜虎东、刘在石、韩孝周、李栋旭、李洪基、李赫宰、曺圭贤、朴宰范、李世荣、柳演锡、车银优、李尚允、金南佶、陆星材、洪知秀、权顺荣等到场祝贺,超豪华的宾客阵容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从5月开始,李昇基计划通过他的亚洲巡回演唱会,与世界各地的歌迷度过一段特别的时光,预计李多寅也将在结束新加坡行程后重返 MBC新剧《恋人》的拍摄工作。通过这部作品,她有望在 2020 年的电视剧《爱丽丝》后时隔约3年重返小银幕。

对于,李昇基和李多寅在新加坡街头被目击的照片,在韩国网络上热传,粉丝称想一起合照被拒绝,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昇基和李多寅,新加坡街头被目击,粉丝要求合影被拒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