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秀智入选百想最佳演技奖 与前辈宋慧乔角逐视后 突破性出演《安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1) 195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第59届百想艺术大赏在近期正式开通官网,通过网络上公开得奖候选人的名单。在女子最佳演技奖项中,《我的出走日记》的主演金智媛、《王后伞下》的主演金惠秀、《非常律师禹英禑》的主演朴恩斌、《黑暗荣耀》的主演宋慧乔、《安娜》的主演秀智入围。

这其中,秀智主演的《安娜》相对来说知名度并不是那么高,而且秀智本身也是爱豆转型成为演员的,所以秀智所的粉丝们这次和很替她开心。

《安娜》这部作品的题材相对来说是比较独特的,秀智提起自己出演这部作品的时候经纪公司是非常担心的,因为是一个很纠结的角色。不过最后秀智还是决定要出演,因为这对于她来说是一个很大的突破。而且现在秀智的年纪对于女演员来说也属于一个很关键的时期,所以必须改变自己的戏路。

秀智在之前的作品当中大多数都是出演一些比较正面并且性格上不存在太大的争议,所以或多或少都会给人一种“疲劳感”。而这次在《安娜》中秀智所出演的角色完全突破了以往的荧幕形象。从播出的效果来看,秀智把这个角色演绎得很好,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肯定。

不过这次共同入围的《黑暗荣耀》的主演宋慧乔是很有力的角逐者,秀智想要获奖难度还是比较大的。但是对于秀智来说,能够入围已经是很大的殊荣了,希望她今后能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秀智入选百想最佳演技奖 与前辈宋慧乔角逐视后 突破性出演《安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