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喜爱与冤家刘在石再重逢 为宣传新剧狂上综艺 与文素利同场飙戏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8) 210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由金喜爱和文素利以双女主身份出演的电视剧《女王制造者》正式定档,将会在4月中旬的时候正式播出。为了给电视剧造势,剧组方面公开了不少剧照,光是剧照和预告片观众们就表示非常期待了。

为了能够在开播之前获得更多的热度和关注度,主演金喜爱和文素利近期也开始了忙碌的宣传行程。金喜爱还出演了老熟人刘在石主持的综艺节目《You Quiz on the Block》,引发了热议。

金喜爱和刘在石是多年的好朋友了,甚至可以说是冤家,两人私底下的关系非常好,之前还曾经住在同一个小区。多年前在《无限挑战》这档节目中,两人的互动有爱又爆笑,很多都上榜了综艺的名场面。

这次金喜爱和刘在石再度同框也同样看点十足,从公开的节目预告片就可以看出金喜爱和刘在石两人之间的互相调侃依然这么搞笑。金喜爱在年龄上比刘在石大,但是因为金喜爱保养得比较好,所以看上去她比较像是妹妹,“姐弟感”满满。

除了一些有爱的互动之外,这次金喜爱也非常敬业得替自己主演的作品做了宣传,讲述了自己在拍摄《女王制造者》时候发生的趣事,也介绍了电视剧的剧情。与以往出演的作品不同,这次的《女王制造者》是通过Netflix平台播出的,所以在整体剧情的尺度上会更加大胆,更加令人期待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喜爱与冤家刘在石再重逢 为宣传新剧狂上综艺 与文素利同场飙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