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VE畸形的队内情况,主唱不让多唱,唱功差的去舞台坐着对嘴假唱

IVE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7) 201次浏览 0个评论

IVE能成为如今KPOP的门面,真的是拉低了KPOP的形象和门槛,她们是真的将营销做到了极致,刚出道就有身材管理失败的成员,也就是LIZ,再有便是唱功最好的主唱担当不让多唱,让唱功差的成员张元英和李瑞去舞台上对嘴假唱,这就是IVE,就这KaKao还号称张元英是第二个IU,甚至直言IVE将取代IU成为自己的招牌艺人。

在IVE刚刚发布的先行曲中,队内的主唱LIZ只有6秒part,而其他成员则都有至少20秒的part,真就唱功好的被雪藏呗,真不知道这是什么策划模式,粉丝说什么,这是因为LIZ身材管理失败了,所以才故意针对她,给她一个教训,可是又有其他的粉丝表示LIZ已经瘦了,可以说粉丝自己都无法自圆其说。

不管怎么看,这样的做法都是不合理的,但是放在IVE身上又是那么的合理,因为她们不需要实力,玩的就是营销。走的就是黑红路线,甚至星船为了去力捧队内的核心成员张元英,不惜在抢到大家挤破脑袋都想要的年末特别舞台之后,让张元英去舞台上坐着对嘴假唱,没错,张元英的业务能力已经差到连坐着都唱不了歌了。

这样的情况一度让韩流三大电视台之一的KBS都看不下去了,他们直接点名批评IVE不算是歌手,这是对爱豆最大的否定,也正是因为这样,IVE才会在去年取得那么好的成绩情况下,完全没人讨论她们能登顶韩流TOP女团的话题,因为韩流网友都心知肚明,IVE没有登顶的实力,甚至大家就没有认为她是歌手。

按理说张元英算是选秀出身,怎么好意思做出坐着对嘴假唱的事情,要知道这在韩流还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不要说什么张元英是新人,IVE可以说是新人女团,但是张元英早在2018年就已经出道了,她的业务能力不该如此之差,但事实证明,随着时间的流逝,她的实力是不升反降,这就是事实。

当然LIZ刚出道便身材管理失败的情况也让人很难理解和接受,要知道她此前可是新人TOP,结果就是因为身材管理失败,直接泯然众人矣,错过了圈粉黄金期,在韩流能出现这样的情况也是一件稀罕事,毕竟韩流很少有爱豆身材管理失败的情况,这是韩流爱豆的底线,现在IVE又要去闯美,想讲坐着对嘴假唱的戏码带到美国市场。

只能说IVE的队内情况真的是太畸形了,人气高的成员德不配位,甚至作为韩流爱豆连坐着唱歌都做不到,说句难听的,内娱都没有这种情况,毫不夸张的说,张元英让KPOP的形象受到了严重的影响,KPOP让IVE成为顶流和门面,那韩流以后就不再是没实力就不能出道的门槛了,或者说IVE证明,韩流爱豆并不算是歌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VE畸形的队内情况,主唱不让多唱,唱功差的去舞台坐着对嘴假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