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孔晓振迎43岁生日!曝庆生照穿超减龄连身裤被称赞像少女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5) 199次浏览 0个评论

孔晓振昨(4日)迎来43岁生日,她在个人社群分享庆生照,一派悠闲的“欧腻时尚”造型,浮夸的蓝色墨镜引起粉丝关注讨论大赞冻龄并送上生日祝福。

孔晓振可说韩国冻龄代表,从脸蛋到身材全看不出年纪,过去受访拍摄时,因为一双长腿加上骨感纤细身材,让她驾驭各种造型都毫不违和,受邀担任伯爵(PIAGET)品牌大使时更是凭借好身材让她无论戴上各种风格的珠宝都保有个人品味,就连婚纱照也一样走非典路线,搭配墨镜和伯爵珠宝项链,让人留下深刻印象。

孔晓振今年43岁但因为冻龄外表加上时髦穿衣风格让她完全看不出年纪。

冻龄的孔晓振4日迎来自己43岁生日,在个人instagram分享了庆生照,脱下华服与珠宝回归真实自己的“欧腻时尚”,身穿蓝色衬衫式连身裤,内搭白色T恤,戴上与服装颜色一致的蓝色胶框墨镜,简单又具街头感的造型看起来又是超减龄少女感,掀起粉丝的赞美留言:“欧腻好美”、“喜欢蓝色的墨镜”、“生日快乐,怎么看都像33岁”。

孔晓振在个人社群分享庆生照,一派优闲的“欧腻时尚”造型被粉丝赞爆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孔晓振迎43岁生日!曝庆生照穿超减龄连身裤被称赞像少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