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全度妍出演《出差十五夜》,玩人物Quiz因答不出的名字急哭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5) 231次浏览 0个评论

由全度妍(全道嬿)、薛景求(薛耿求)、李絮、李妍、金诗雅主演的动作片《格杀福顺》已在Netflix平台正式上缐,主演们日前也到罗PD的综艺《出差十五夜》进行宣传!然而在进行经典游戏「人物Quiz」时,我们全姐因答不出孙锡久的名字急哭了XD该期节目一播出立马引发网友热议。

《出差十五夜》为罗暎锡PD到需要宣传的剧组、团体玩游戏的一档节目,会让出演的嘉宾进行人物Quiz、听音辨歌、寂静中的吶喊等游戏。近期,节目组除了到访《格杀福顺》的剧组以外,还即将到朴叙俊、IU主演的喜剧片《Dream》剧组进行录制!已是罗PD节目中常客的朴叙俊这次还会带给大家什么惊喜呢?

日前,《出差十五夜》的官方YouTube上传了《格杀福顺》主演们到访的影片。在还未正式录制节目前,主演们都被现场的拍摄架势给震惊到了,既然紧张又兴奋的李研对着李絮说:「怎么办,我不行(笑)」看见大家都不太擅长玩游戏的罗PD好像变得更兴奋了XD主演们简单的做了自我介绍后,便正式开始进入游戏。

来到了罗PD的节目怎么能不玩「人物Quiz」呢~看在五位主演们比较没有经验所以还特意准备了许多大家比较熟悉的人物。有点不是很懂游戏规则的薛景求问了隔壁的全度妍,经过一番解释后,薛景求沉思了好几秒然后回答说:「有人脸我们为什么会猜不出?」引发现场一片笑声XD 排好先后次序发现自己需要第一个答题的薛景求表示:「为什么我会坐在这个位置(笑)」(刚刚的自信哪儿去了kkk

原以为终于要开始进入游戏时,全度妍再三强调自己真的记不住人名,要求和排在最后一位的李妍换位(笑)罗PD也温柔地安慰她说:「出题会出得简单一点的」终于!!游戏开始了,薛景求、李妍、李絮、金诗雅四人意外的连对了几题,而压轴的全度妍将徐太志弄混为张佑赫,几乎都没有答对的她最后看到了熟悉的孙锡久,但还是紧张得答不出来…看到眼眶逐渐泛泪的罗PD问说:「你现在在哭吗?这不是玩到这种程度的游戏(惊慌)」全姐接着解释说:「大家都做得很好,我做得太差了,感到很抱歉。我会先试一试的」然后重新燃起了斗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全度妍出演《出差十五夜》,玩人物Quiz因答不出的名字急哭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