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去年韩流的女团盛世,填补的不是BTS的空白,而是四代女团的空白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3) 236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看到有不少网友表示,BTS暂停组合活动并未影响KPOP的发展,甚至直言去年的女团盛世,填补了BTS的空白,说实话小编看到这样的言论就想笑,显然IVE,new jeans,(G)I-DLE的音源大爆,填补的是四代女团TWICE,MAMAMOO,Gfriend的空白,BTS的空白无人可以填补,因为太大了。

当然大家能有这样的想法,可能是被HYBE的营销给骗到了,此前HYBE确实为了去力捧旗下的女团new jeans,去拉踩了自己男团BTS,当时韩流出现了大批号称new jeans可以填补BTS服役空白的帖子,甚至还说出了new jeans出道短短6个月,便达到了BTS出道6年达到的成绩,不会有人真的信了这样的话吧。

确实HYBE的话没错,但是他们玩了一招偷换概念,首先BTS和new jeans的出道环境完全不同,这就完全失去的比较的意义,要知道BTS是起于微末,在他们出道的时候没人知道Big Hit是哪家娱乐公司,但new jeans出道的时候,HYBE已经是韩流最强大的娱乐公司了,再加上她们还吃到了BTS闯美成功的红利。

更不要说,new jeans出道用的钱,还都是BTS赚的,说句不好听,new jeans完全就是靠金钱砸出来的女团,出道专辑恨不得每首歌都配上MV,甚至每个成员都有专属的MV,放眼整个韩流乐坛都是独一份,最离谱的是闵熙珍和new jeans的粉丝都不愿意承认这一点,这就有点揣着明白装糊涂的意思了。

这也是为什么new jeans歌红人不红的原因,毕竟她们的崛起完全就是靠作品,和爱豆本身的关系并不大,再加上在海外市场各种宣传自己是BTS的师妹团,想不火才更奇怪,讽刺的是,她们如今的音源成绩那么好,但无人讨论她们争顶,原因其实非常简单,那就是她们的实力太差了,藏拙这一点她们做得很好,可惜藏不住。

说白了new jeans和BTS完全不是一个体量的爱豆组合,拿去年女团盛世来说,想借此拉踩BTS,这可真的太愚蠢了,这样的言论是骗不到人的,如果说新生代女团的崛起填补了BTS的空白,那四代女团的空白又在哪里呢?不能说MAMAMOO,TWICE和Gfriend以往的女团市场直接消失不见了吧,不能吧,请反驳我。

BTS的空白,无论是韩流市场,还是海外市场,都没有人可以填补,这也是为什么他们已经暂停组合活动大半年了,也没人可以冒头的原因,此前大家总是说韩流男团一直被BTS压制,但是如今防弹少年团不活动了,也没看到谁能吞了BTS的市场,只能说BTS的成功和KPO的关系并不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去年韩流的女团盛世,填补的不是BTS的空白,而是四代女团的空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