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同性“性骚扰”正成为韩女团无法回避的问题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31) 348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关于女团的争议始终是非常不断的,表面上问题光鲜亮丽的她们,背后却总是与自己的外表有着不一样的面孔,有的女团成员嗜酒成性,有的女团成员把霸凌当成家常便饭,更有甚至还有很多女团成员为了金钱,私下陪睡。不过纵使这些偶像明星,问题多多,不过还是在经纪公司的完美包装下,还是让她们成为了无数人心中的女神。不过随着网络的越来越发达,韩国女团中一样非常大的问题就开始被揭露出来,那就是同性间的性骚扰。

熟悉韩娱的朋友都知道,这些女团小姐姐在没出道时期,有着很长枯燥且单调的练习生阶段,每天除了唱歌跳舞,就是与自己一起怀有梦想的小姐妹,一起生活,这也就让她们中开始埋下隐患,除此之外,如果有幸获得出道机会,正式成为女团,她们也要一起住宿舍,时刻都要形影不离,当然公司为了发展和创造话题,会强行给她们组CP,这也这些小姐姐有了很多亲密接触的机会。再加上出道早期,她们的个人感情生活也被公司牢牢把控,我们都知道人是感情生物,无论心理还是生理我们都有需求,所以韩国女团中就已经开始出现了出轨行为,像WA$UP前成员Jiae就公开出轨,还有LOVELYZ成员徐智秀被爆出性骚扰同事等,当然还有许多人并没有公开或被爆料,不过也有许多女团成员匿名表示过,女团中有着一定数量的同性恋者,她们有中很多人都会对其他正常的女团成员进行性骚扰,不过由于是同性,很多时候人们都会把这些问题忽视掉。当然对于这些女团成员来说,高强度工作量,高压力的竞争环境,接近封闭的生活环境,都是造成这样问题的原因之一,而同性间的性骚扰,正在成为韩国女女团内部无法避免的问题之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同性“性骚扰”正成为韩女团无法回避的问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