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都走下坡路了,新生代女团也难登顶,Ive和new jeans很虚幻

Twice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30) 360次浏览 0个评论

KPOP如今处于无TOP女团的阶段,TWICE开始走下坡路,BLACKPINK的重心早已不在韩流市场,按理说成绩更好的新生代女团应该冒头开始争顶了,但如今没有任何这方面的讨论,要知道IVE已经拿到了去年的年榜第一,new jeans更是创造大量音源纪录,甚至今年她们有望包揽年榜的前三位,可即便如此,依然无人觉得她们能登顶。

以正常的新老迭代来看,能在2022这个女团盛世之年脱颖而出的组合,大概率就能直接登顶,显然IVE的情况并非如此,这是为什么?其实原因非常简单,因为她们的实力太差了,差到了让韩流网友觉得她们不配代表KPOP的形象,new jeans的情况也差不多,她们吃着BTS的红利,完全是歌红人不红的情况,而且实力也堪忧。

也就是说,现在KPOP的新生代女团陷入了一个死循环,那就是有实力的不火,没实力的大火,这就很尴尬,要去捧IVE和new jeans这种没实力的女团吧,她们没有闯美的能力,可是要去捧NMIXX和ITZY这样的实力派吧,但是她们又太糊没人气,现实就是如此残酷和纠结,至于有实力人气也高的(G)I-DLE,则是年龄上没有优势。

这些应该都是大家能亲身体会到的东西,显然如今已经有人开始急了,首先便是IVE这个女团,她们选择在此次正规一辑的回归进行闯美,说实话这真的非常冒险,而且几乎没有成功的可能,因为美国作为全球最大的音乐市场,是不接受对嘴假唱的,而IVE则是那种在年末特别舞台这样的高级别场合都要坐着对嘴假唱的爱豆。

当然IVE可能想去挑战一下自己的软肋,可以发现韩流网友完全不希望她们闯美,因为她们觉得这有损KPOP的形象,不过IVE也是没有办法,因为今年她们是无论如何也斗不过new jeans了,所以只能靠闯美完成弯道超车,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好办法,可惜IVE没有那个能力,甚至这还有可能让她们失去更多的韩流市场。

至于new jeans的情况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吃着BTS的红利,还要拉踩BTS,甚至营销出了new jeans出道后只用了短短6个月,便达到了BTS出道6年的成绩,真不知道她们想要表达什么,之后KaKao更是打出了new jeans可以填补BTS空白的标签,只能说现在的new jeans严重的被拔苗助长。

个人觉得KPOP的新生代女团很难出现TOP女团,现在KPOP完全是畸形的状态,像IVE这样坐着对嘴假唱的爱豆,能被捧到顶流,对韩流来说是一种悲剧,这也是为什么IVE在去年拿到那么多的大赏和各大音源平台的年榜第一,却依然没人觉得她们有望登顶韩流TOP女团,现实就是如此残酷,new jeans也是同样的情况,还是再等等新人女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都走下坡路了,新生代女团也难登顶,Ive和new jeans很虚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