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回归音源成绩飞榜,全盛期已过?

Twice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7) 273次浏览 0个评论

3月10日,TWICE发布了迷你12辑《Ready To Be》,很多人认为名副其实的第三代代表女子组合TWICE当然会取得很好的音源成绩,但是结果却有些出乎意料。

在韩国国内最大音源网站Melon日排行榜上,主打歌《SET ME FREE》在发售当天排名第83位,第二天排名第101位。目前在TOP100上也找不到“SET ME FREE”,其他收录曲也是如此。

TWICE主打歌发行一天之内飞出榜单让人震惊,网友们评价说这次歌曲不怎么样,回归过于频繁让人们失去兴趣,还有不少人质疑因为团队出道时间很久过了全盛期。

但是TWICE这次专辑突破170万张订购量,达到自身最高纪录。TWICE在回归的同时,在世界排行榜和唱片排行榜上获得了第一名,成为了双冠王。

TWICE在美国纽约进行了发行新专辑《READY TO BE》的纪念活动,并与全世界的粉丝们一起纪念了特别的日子。

所以,TWICE在韩国真的失去吸引力了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回归音源成绩飞榜,全盛期已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