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惠利时隔2年4个月以《惠美李艺彩派》回归综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7) 33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子组合Girl‘s Day成员兼演员李惠利以综艺节目《惠美李艺彩派》回归。为了演戏,在tvN《惊人的星期六-哆来咪市场》下车后,时隔2年4个月再次出演新综艺节目。但从她在综艺上的表现来看,这是无法抹去遗憾。


惠利继2020年11月《惊人的星期六-哆来咪市场》(以下简称《诺托》)之后,时隔2年零4个月通过ENA《惠美李艺彩派》回归综艺节目。12日首播的《惠美李艺彩派》是导演《NOLTO》的李泰京PD转会金泰浩PD的制作公司TEO后首次推出的综艺节目。李PD和惠利一起将《惊人的星期六》成为tvN代表综艺节目后,再次与惠利携手合作。


惠利在之前进行的《惠美李艺彩派》制作发表会上就回归综艺节目表示:“和李泰京PD去吃肥肠的时候,让我多点吃的。因为和平时不一样,所以很怀疑,结果被肥肠迷住了”,讲述了回归的背景,引得全场爆笑。


李PD表示:“我认为惠利作为艺人有着非常出色的能力,在综艺版中需要有爆发力、开阔的视野和理解潮流的头脑,但是惠利却神奇地展现了这一点,是拥有塑造周围人角色能力的优秀选手,很想重新合作。”

惠利2010年以女子组合Girl‘s Day出道,不仅涉猎歌谣界,还涉猎演技、综艺,一直以“Olunder”的身份活跃。作为歌手,她拥有热门歌曲《Darling》、《Something》、《期待》、《Ring my bell》、《女总统》等。除了偶像活动外,还偶尔出演综艺节目,以愉快的样子和活泼的性格构建了综艺角色。特别是2014年8月出演《日夜-真正的男人女兵特辑》,以洒脱愉快的样子成为综艺黑马。当时《真正的男子汉女兵特辑》每分钟最高收视率为25.5%,人气很高。


此后,惠利继续保持人气上升趋势。2015年至2016年1月播出的tvN金土剧《请回答1988》(编剧李宇贞/导演申元浩)中饰演了好像住在隔壁的朋友成德善,在演技生涯中也迎来了全盛期。惠利完美地展现了与综艺中洒脱活泼的形象重叠的德善亲切的样子,受到了好评。《请回答1988》最后一集的平均收视率为19.6%(尼尔森韩国全国收费家庭标准),延续了《请回答》系列的人气。继惠利综艺之后,在电视剧中也刷新了人生角色,迎来了全盛期。

但是惠利在《请回答1988》之后就再也没有崭露头角。他一直出演电视剧《Two Cox》、《清日电子Missie》、《胆战心惊的同居》、《花开想月亮》等,但比起《请回答1988》,成绩一直很遗憾。

惠利为了集中演戏活动,退出了《诺托》。但是之后推出的MBC电视剧《一当百管家》的收视率也停留在2~3%左右。


在电视剧中未能崭露头角的她,这次以ENA新综艺《惠美李艺彩派》回归。但是《惠美李艺彩派》在收视率和话题性方面反响也很差。第一集收视率为0.3%,第二集收视率为0.5%。


《惠美李艺彩派》讲述了惠利、美妍、李贞、崔艺娜、金彩元、帕特里夏·德比在韩国春川一无所有的房子里用现金购买家具和生活必需品的故事。“惠美李艺彩派”继人气爆棚的“地球娱乐室”之后,成为“MZ女性综艺”的第二棒第二位选手。《惠美李艺彩派》以不容易接触到的偶像成员们亲切的样子和“真亲”的化学反应预告了新鲜的趣味。


但是《惠美李艺彩派》还缺乏成员之间的默契给予的趣味性。从一开始就可以获得现金的游戏“Signature Sound Quiz”占据了主要位置。通过测验获得现金,用现金购买家里物品的“惠美李艺彩派”格式上的“签名声音问答”很重要,成员们只投入了测验。与其他综艺中演员们积极投入节目分量不同,对真人秀节目不熟悉的“惠美李艺彩派”成员们以更加消极的态度跟随了制作组的播出潮流。

在“Signature Sound Quiz”格式中也没有新奇之处。听完歌曲的第一部分,猜歌名或舞蹈等,原封不动地带来了“NOLTO”问答形式。惠利也在《惠美里艺采派》中再现了在《No To》中配合音乐以欢快的舞蹈给人带来乐趣的样子,而不是新的魅力。


惠利现在在综艺中也成为了大姐。她说:“在电视剧现场或综艺节目中,我一直是忙内,从某个瞬间开始有了妹妹们。比起忙内时期,第一次更舒服,能更轻松地对待我,感觉很好。”


她能否摆脱目前低迷的反应,重新获得能够负责综艺和电视剧的“值得信任的惠利”的称号备受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惠利时隔2年4个月以《惠美李艺彩派》回归综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