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霸凌风波后,AOA几乎团灭

AOA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4) 416次浏览 0个评论

AOA出自FNC公司,这家公司早期因FTISLAND和CNBLUE而出名,在2007-2015年左右算是韩国男、女子团体高速起航时期。

FNC另辟蹊径,推出的这2支乐队,在当时非常受欢迎,能够跑赢传统舞蹈团体的组合非常少,但罕见地2007年出道的FTISLAND和2010年出道CNBLUE成功了,于是FNC 2012年复刻前2组的成功模式,推出女子乐队和舞蹈团体并存的AOA。

FTISLAND的主唱李洪基是FTISLAND爆火的主要原因,正如郑容和对于CNBLUE一样,但他们不仅歌曲受人喜欢,其他成员也不拉跨,于是在KPOP中开辟出了另一条道路。

在有主业的情况下,主持,演戏并行,一直在李洪基和郑容和入伍前都广受欢迎,最著名的有李洪基和郑容和一起主演青春偶像剧《是美男啊》,并且郑容和还和少女时代的徐贤参加《我们结婚了》,成就了青涩,至今令人难忘的“红薯夫妇”。

在男子团体运营成功之后,FNC一直有个女团梦,于是AOA顺势出道,并且确实按照女团的正常发展路线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功。

AOA应该算是抓住二代团尾巴出道的团体,如果每次回归歌曲能够受到欢迎,加上推出爆款成员,那组合基本就能稳定向前,这些要素AOA其实都具备,连着《短裙》、《短发》、《猫步轻俏》、《怦然心动》一路高歌猛进的同时,也把雪炫送到了高位。

提起AOA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雪炫。正如当时MISSA的秀智、少女时代的允儿、FX的秀晶、nine muses的UIE、wonder girls的昭熙等,高人气成员对组合的加成作用比想象中的要大很多,但如果被公司选为主推,资源将会遥遥领先,创收也将不可估量,而雪炫就是AOA中被选为center的那个人。

还记得综艺中,雪炫因体重减不下来而被工作人员责骂,谁又能想到她后来成为了健康系的性感女神代表呢。

组合活动期间,雪炫因健康、漂亮、性感的形象不仅成为了广告商的宠儿,并且开始参演电视剧,虽然作品不算多,但也有《我的女儿素英》、《橘子果酱》这样的作品。

2019年权珉娥大闹AOA的事件发生后,队长申智珉被控诉为霸凌者,雪炫因和申智珉关系较好,也备受牵连,演艺事业按下了暂停键。组合停止活动后,后续陆续参加电视剧的拍摄,但2022年和任时完主演的治愈系电视剧《什么都不想做》创下超低收视率,后续作为演员发展还需经受考验。

作为IDOL的雪炫耀眼夺目,希望作为演员的雪炫也能大放异彩。

作为AOA大主唱的草娥退队,是粉丝心目中永远的意难平,加入组合5年,且在组合发展最好的时候亲自官宣退队,永远记得草娥一头短银发的样子,至今没有再看到短银发能如此出圈、耀眼的IDOL。但草娥因为身体健康问题退出,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离开的3年后才因为《他就是那家伙》演唱OST而重新出现在大众视野,前段时间将减肥的过程和模样呈现在大家面前,还好状态很好。

小编对AOA的队长申智珉有着比较个人的看法,因为她是rap担,但总觉得声线过尖,有时候会有些许突兀,后期沉迷减肥,一度瘦得只剩一把骨架。在权珉娥发声她是长期霸凌者后,不仅她自己的形象,AOA的形象也连着沉入谷底。

因抗不过大众舆论,最后于2020年7月退出组合,2022年离开待了10年以上的经纪公司FNC,现在仍然以一位歌手的身份活动着,并于今年2月发了首张SOLO专辑。

徐酉奈、申惠晶、林澯美都是AOA中相对低调的成员,酉奈、惠晶是主唱,澯美是忙内,她们三人同时还组过一个小分队,叫做AOA cream,其实也都有陆续参演电视剧,只是反响一般。

酉奈21年离开公司,也有传她后来转行做瑜伽老师的,不知道小编有没有记错,真是浪费了好嗓子。惠晶已确认转入演员公司,以后将以演员的身份持续和大家见面。澯美也正在演员的道路上继续深耕,之前看过她一个关于减肥的视频,感觉妹妹很接地气。

最后一个压场子的就是在AOA时平平无奇,离队后无限放飞自我的权珉娥。先是状告申智珉霸凌自己,为自己报仇无可厚非,当时的舆论也都是压倒性地站在她这边。但是这姐后来的操作实在叫人看不懂。

深陷抑郁,屡次自杀,透露小时候被性侵过等等,一开始大家都很同情她,但后来已经分不清她说的到底是真话还是假话。

权珉娥的各种操作之后,AOA基本就团灭了,本来发展最好的雪炫也元气大伤,现在成员们各自活动,但想要出头已经很难。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霸凌风波后,AOA几乎团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