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刘在石说全度妍偷吃了他的炒年糕,全度妍:我们真的很亲近吗?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2) 339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全度妍出演了,由她的大学同学刘在石主持的 tvN 的“街头小测验”。

22日播出的“You Quiz on the Block”结束时,公开了全度妍出演的预告视频。刘在石介绍了全度妍,他说:“全世界都喜欢的这位女演员和我的大学同学”。

刘在石说:“在最近的采访中,她说她和我不亲近”,全度妍笑着问:“但我们真的很亲近吗?”,刘在石问道:“你还记得偷吃我吃年糕的时候吗?”, 然而,全度妍说没有,因为完全不记得了,所以笑得更厉害了。刘在石建议了节目标题安排,他说:“今天,让我们决定是在石,道妍,还是在石啊,道妍。”

刘在石还提到了传说中的黄祖智(黄政民、曹承佑、池珍熙)的友谊之旅,这是因为全度妍与黄祖智三人的合影成为网络热议话题,全度妍是照片中的最后一个拼图,因为除了全度妍之外的所有其他演员都出现在“你问答”中。全度妍透露了她记得的幕后故事:“他们都是新人,我不是,我去给他们买了食物,他们很高兴,吃得很香”。

对于在戛纳获得最佳女主角奖,全度妍也表示:“人们认为那是巅峰,但我不这么认为,我认为我想作为演员,就是挑战巅峰”。当刘在石称赞她有自信时,全度妍回应说:“没有理由不自信”。此前,刘在石在2020年第56届百想艺术大赏的获奖感言中提到全度妍,上了头条。两人是大学同学,却30年来几乎没有交流。

据全度妍回忆,当时刚好洪贤熙拿我的电影《抓住救命稻草的野兽们》拍摄了恶搞视频,我心想着如果遇见了她,一定要和她打招呼。那时刘在石从我身边经过,我心里想真的是艺人啊,都没想起来我们是大学同学。(笑)所以我回道我也是(敬语),说完我就反应过来了,我为什么要说敬语呢。但是刘在石在颁奖典礼上讲出了这个事情,我的耳朵都红了。

当时,刘在石说,这里有很多非常好的面孔,很高兴看到熙爱和慧秀这样的人,特别是全度妍是我的大学同学,当我这么说的时候,全度妍说,我也是。我真的很想说,度妍,我们之前谈过。不过,全度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不知道当时我和刘在石有没有谈过这件事,我想是因为我们是同班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刘在石说全度妍偷吃了他的炒年糕,全度妍:我们真的很亲近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