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nnie和金泰亨V热恋中同框现身演唱会,CP粉直呼KSWL!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2) 338次浏览 0个评论

为了观看英国流行明星Harry Styles的首次访韩演出,组合BTS防弹少年团、BLACKPINK等多位K-pop流行艺人们前往演唱会现场,网上也出现很多目击之谈。

3月20日,哈利·斯泰尔斯在首尔进行了首次韩国演出,当天演唱会现场聚集了约1万5千多名观众,成为话题的是在观众席上捕捉到的K-pop明星们。

JENNIE和ROSE在二楼指定座位观看了演唱会,据韩媒报道防弹少年团金泰亨V也和她们坐在同一排座位上欣赏演唱会。

除此之外,防弹少年团其他成员也一起观看了此次演出,因为JENNIE和V此前传出热恋说,二人同时出现在同一场所韩媒大肆报道此事,二人的热恋说再次受到关注。

同时,Jennie和金泰亨V的情侣同款项链,同款帽子都有很多。

Jennie一直被认为与权志龙G-Dragon热恋中,但是不久前被爆出各种与V的私生活照片,被怀疑换乘恋爱,而GD却被各路粉丝疯狂嘲笑。

YG和HYBE两家公司都就热恋说做出警告,所以二人也肯定知道热恋说,而此次毫无忌惮的出现在同一排观看演出,部分粉丝们认为二人应该避嫌,但也有粉丝们认为就是因为二人没有关系才如此坦荡。

大家觉得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nnie和金泰亨V热恋中同框现身演唱会,CP粉直呼KSWL!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