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宁艺卓右眼几乎失明?曾被误解戴墨镜,躲镜头耍大牌

aespa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6) 557次浏览 0个评论

SM旗下女团aespa成员,宁艺卓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的右眼近乎失明,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

据悉,aespa成员宁艺卓,公开谈及自己会随身携带眼药水的原因,是小时候做过眼睛手术,视力非常不好,右眼睛几乎看不到任何东西,这是一个秘密,所以随身带了眼药水,以确保眼睛不太干。宁艺卓右眼近乎失明的消息,令网友们非常的惊讶。

真的无法想象,aespa宁艺卓在她右眼几乎看不到的情况下,平时练舞拍摄是怎么度过的,即使是这样,她依旧次次改正自己舞蹈上的缺点,时尚表现力越来越好,之前在面对媒体拍摄时戴着墨镜,还被误解说是耍大牌,原来真正的原因是眼睛不能见强光啊。眼睛几乎看不到东西的她,平时看起来还这样闪耀,不愧是aespa团内门面宁艺卓。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宁艺卓出道两年多了从来都没说过,还被说戴着墨镜耍大牌,真的是受委屈了啊”、“好难过那段时间还被说不尊重粉丝,躲闪光灯,没想到是眼睛不能见强光,现在终于知道闪光灯很多的时候,她总是用手遮住右眼的原因了”、“我知道宁艺卓视力不好,但是没想到到了右眼几乎什么都看不到的地步,即使这样她依旧很努力,太励志了”等等。

在舞台上闪光的aespa宁艺卓,还经常自己画画,她有很好的创作能力,aespa《illusion》的封面也是宁艺卓设计的,又当主唱又当封面设计师,她有很乐观的心态,在采访视频里是微笑着说出了这件事,如果包里没有这瓶滴眼液,她还是不会提起的,她希望大家知道的时候都是轻松的。

对于,aespa宁艺卓右眼几乎失明?曾被误解戴墨镜,躲镜头耍大牌,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宁艺卓右眼几乎失明?曾被误解戴墨镜,躲镜头耍大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