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在李秀满和俞永镇离开之际,办新女团showcase,aespa成垫脚石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5) 24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媒刚曝出SM娱乐核心制作人俞永镇将跟随李秀满离开的消息,SM娱乐便在同一天为自己的新人女团举办showcase,根据彩排的情况来看,这是一个拥有8位成员的大型女团,新人女团的出道也是预示着SM娱乐正式进入3.0时代,也就是没有李秀满的新篇章,这让李秀满一手打造的aespa非常尴尬,她们或将成为新人女团的垫脚石。

aespa的存在代表的是李秀满时代,而新人女团代表的则是SM娱乐的新时代,也就是所谓的3.0时代,显然将李秀满拉下马的SM娱乐新掌门人,想看到的肯定是新时代战胜李秀满时代的场面,这样就能证明SM娱乐没有李秀满依然强势,而且也能证明自己的成绩,所以无论怎么去想,aespa都是必然失败的那一个,现实就是如此残酷。

可以发现SM新人女团的出道时间也是对aespa非常不友好,在aespa回归之前开粉丝见面会showcase,在aespa回归之后立马出道,但凡有点生活阅历的人都知道,SM娱乐的意思就是想让自己的新人女团踩着aespa出道,一旦新人女团的出道成绩比此次aespa正规一辑的回归成绩还要好,那新人女团直接起飞,而aespa则万劫不复。

怎么看,这都像是SM娱乐设下的一个局,而且是一个没有任何悬念的局,两个女团的出道间隔太短了,她们是要在同一代女团中进行竞争的,一碗水端平是不可能的事情,SM娱乐肯定会追求利益最大化,资源倾斜力捧其中之一是必然事件,而SM娱乐的新管理班子,肯定希望自己上位之后推出的新人女团能赢了。

至于aespa的元宇宙,旷野,AI的概念,之后也不会再进行大做文章了,也不会再拉SM娱乐的其他艺人强行进入旷野了,这个企划到aespa为止,因为这是李秀满的手笔,现在的SM娱乐是不会去进行做的,而且事实证明,这样概念并没有让aespa获得太大的优势,反而还限制了她们的发展,尤其是服装方面,毫无新鲜感可言。

按理说aespa正规一辑的回归肯定得是公司的重中之重,但是看看如今SM娱乐对aespa回归的态度,完全就是不冷不热,甚至主打曲直到上个月才进行制作,这也太儿戏了,真就临时创作临时用呗,完全不在意此次回归对aespa有多重要,以目前新生代女团的竞争局面来看,aespa一旦回归失利,便会直接掉出争夺行列。

大家可能无法想象,韩媒已经开始报道aespa进军北美,给新女团让路的报道了,由此可见aespa的处境有多艰难,而且这是大概率会发生的事情,因为aespa上一次回归就是闯美,只是因为闯美失败了,导致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件事,而且通过aespa在回归之后的行程来看,海外的活动确实多,SM让她们进军北美应该是真的。

虽说aespa成员的平均年龄并不大,只有21岁,但和真正的新生代女团来说就有点没优势了,就像new jeans的平均年龄只有16岁,这就已经相差5岁了,这个差距应该是很多人都无法想象的,到了SM娱乐的新人女团,平均年龄也差不多是16岁,YG的新人女团也差不多,这才是新生代女团真正的优势。

再有aespa被耽误的实在是太严重了,GOT the beat直接将aespa的新人期给磨没了,再加上aespa可怜的回归次数和打歌次数,去年要是小编没记错,她们只回归了一次吧,而且成绩还非常不理想,结果如今又遇到股东内斗,恰好打造她们的李秀满还败了,可以说倒霉事都让aespa给碰上了。

出道后对嘴假唱的营销模式,也是aespa的实力受到严重的低估,总之aespa真的是让人太揪心了,小编个人是非常喜欢她们的,此前炮轰她们对嘴假唱也是对事不对人,了解小编的人应该都知道,小编在她们真唱之后,就再也没有拿对嘴假唱说过事了,毕竟她们队内还有我们内地的成员宁艺卓,支持一下。

那些觉得aespa只需一首好歌就能抬回来的人,只能说是太天真了,或者说完全不了解SM娱乐的情况,新人女团在这个时候出道,简直不要太虐aespa的粉丝,可以发现在新人女团的宣传评论区,全都是要求SM娱乐好好对待aespa的言论,大家要理解粉丝的吐槽,因为这样的情况确实对aespa过于残忍了。

本来作为SM娱乐旗下的女团,是一件完全不用担心未来的必红之路,但是时过境迁,谁能想到在几年前还如日中天的SM娱乐,老板李秀满直接被架空了,aespa能碰到这样的事情是真的点背,好在aespa粉丝的黏性足够大,销量在新生代女团中更是断层第一,希望这样的情况,可以让aespa之后的路好走一点。

现在的情况就是不知道SM新人女团中会不会有内地成员,这对aespa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因为一旦有内地成员,红人粉就会非常多,这是内地饭圈的现状,要是没有内地成员那就还好,最起码aespa可以坐稳中输第一的宝座,希望aespa可以在竞争并不公平的环境中完成逆袭,即便这个可能性极小。

就怕SM娱乐故意不给aespa好作品,让她们成为新人女团出道即巅峰的垫脚石,毕竟两个组合的发歌时间非常接近,都在第二季度,SM娱乐还真有可能制造两个女团竞争的局面,然后以新人女团胜出作为结局,要不然SM娱乐不能这么安排旗下女团的回归时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在李秀满和俞永镇离开之际,办新女团showcase,aespa成垫脚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