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佳人透露儿子和自己长得很像,公开老公延政勋出生之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2) 394次浏览 0个评论

从去年起,韩佳人开始频繁参加综艺。

据不完全统计,韩佳人复出后已出演了7档综艺,几乎每个礼拜都能在电视上看到她的倩影。

对于综艺,韩佳人抱有十足的热情,她不但尽可能地去制造节目效果,还毫不吝啬地分享家庭生活。

在最新一期《无损之日》中,韩佳人和另一位主持人申东烨一起拜访三代同住的一家人。

韩佳人本身也是三代同住,她和妈妈还有老公以及一双儿女住在一起。

三代人住在一起,偶尔也会发生些小摩擦,但与此同时还有很多温馨有爱的美好瞬间。

在开车前往嘉宾住处的途中,韩佳人透露儿子在宇和自己长得很像,非常像童年时期的她,所以妈妈看着小外孙,常常会陷入恍惚。

特别神奇的是妈妈和在宇说笑的时候,仿佛看到了小时候的女儿,感觉像是回到了过去的时光。

就像申东烨说的那样,不管科技如何发达,提起时光机都会让人感到有点不像样。

但韩佳人的妈妈从孙子在宇的身上,看到了女儿小时候的样子,就像是乘坐时光机回到了过去。

从韩佳人和妈妈的反应来看,儿子在宇可以称为“男版韩佳人”。

值得一提的是韩娱圈也有一位男艺人被称为男版韩佳人,他就是男团帝国之子出身的演员金桐俊。

虽然韩佳人和延政勋一直没有公开儿子的长相,但或许从金桐俊身上可以看到在宇将来的模样。

金桐俊有多像韩佳人呢?

无论是正面还是侧面,金桐俊都和韩佳人有相似之处,相似度高达85%。

刚出道时,金桐俊被很多网友误以为是韩佳人的亲弟弟。

后来,韩佳人的老公延政勋和金桐俊一起参加某综艺,还公开表示越看越觉得对方和老婆长得像。

在本期节目里,韩佳人不仅提到妈妈和儿子,还讲述了老公延政勋的出生之谜。

原来韩佳人的婆婆生完老大后,由于各种原因并不打算生老二,但因为一位僧人的话改变想法,从而有了延政勋。

在怀延政勋的那年,韩佳人的婆婆在某寺庙的小单间里住过一段时间。

有一天,一位僧人看到韩佳人的婆婆后,问她这个家应该还有个儿子,为什么不生呢?

于是,韩佳人的婆婆对这位僧人坦言自己不想生二胎了。

但僧人对韩佳人的婆婆说如果生儿子的话,他会在28岁前出名,说完就走了。

离开寺庙后的第二个月,韩佳人的婆婆就怀孕了。

9个多月后,韩佳人的婆婆顺利生下了延政勋。

延政勋长大后,和爸爸延奎镇一样成为了一名演员。

虽然延政勋出道前几年的演艺事业并不怎么顺利,但他在25岁时通过韩剧《黄手帕》走红,实现了僧人的预言。

韩佳人的婆婆认为那位僧人的话很灵验,所以经常和旁人说起这段往事。

不得不夸韩佳人真的很适合出演综艺,从她口中讲出的故事有趣又吸引人,希望女神多多公开一些家庭趣事,给观众带来更多欢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佳人透露儿子和自己长得很像,公开老公延政勋出生之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