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赛纶请求轻判,称生活艰辛哭着说对不起,网友:表演痕迹太重?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8) 24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金赛纶,酒驾肇事在今日开始一审,当庭金赛纶请求轻判,面对记者时,流泪哭着多次说对不起,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据韩国媒体报道,8日上午,因酒后驾车肇事,被指控违反道路交通法的韩国女演员金赛纶一审,在首尔中央法院开庭审理。在当天的庭审中,金赛纶的律师表示,我承认控方的事实,被告方对此深表反省和悔恨。金赛纶也表示,以后不会再发生这种事了,真的很抱歉,正在反省。

检察官要求对金赛纶处以2000万韩元的罚款,称金赛纶因血液酒精含量在0.2%以上造成酒后驾车事故,然后没有采取任何行动就逃跑了。金赛纶的律师呼吁对演员金赛纶从宽处理。

金赛纶的律师为案件辩护说,被告人对此深表反省和后悔,她远离酒类,也卖掉了她的车辆,所有损害赔偿金都已支付。目前,被告人一家过得很艰难,因为被告人是女户主,要养家糊口,希望尽量从轻发落。庭审结束后,金赛纶流着泪,多次对记者说对不起二字,对于你好吗的问题,金赛纶回答说,我在打工。

金赛纶涉嫌于2018年5月18日上午8时,在首尔江南区鹤洞路口酒后驾车出事故并逃逸,受此次事故影响,附近新沙洞、狎鸥亭洞地区停电约4小时30分钟,给周边商圈带来不便。

金赛纶拒绝警察测量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于是警方前往附近的医院为金赛纶抽血,并要求国立科学调查院进行检测。结果,金赛纶的血液酒精含量被确认为超过0.2%,远超吊销驾照的水平(0.08%)。在手写的道歉信中,金赛纶说:我的错误判断和行为给这么多人造成了伤害。我会反省的。

由于这次事故,金赛纶退出了她预定出演的所有作品。后来有消息传出,金赛纶在一家咖啡馆兼职,用她赚的钱作为酒后驾车事故的赔偿金。当时,所属经纪公司相关人士表示:金赛纶确实因为生活困难而在咖啡厅兼职,但现在没有这样做。

韩国网友似乎对金赛纶遭遇生活困难意外消息表示同情,但与金赛纶会照顾好自己的言论相反,她在社交媒体上错误地发布了一张电子烟的照片,然后立即删除,并在事故发生两个月后庆祝生日,还与熟人一起喝酒。初审时,金赛纶求饶说会尽量远离酒类,但金赛纶在案发两个月后举行了酒会,被批缺乏诚意。

YouTuber李镇浩称,金赛纶通过自己的YouTube频道向熟人发出了,准备身体和酒精的邀请,反省的诚意值得怀疑。金赛纶酒后驾车事故后,与前经纪公司的合约未续约,暂停活动。

Netflix已决定在2023年第二季度上映,因演员金世纶酒后驾车引发的争议而推迟上映的韩剧《猎犬》,当时金赛纶已经完成了《猎犬》的拍摄,只剩下后期录制等日程。由于酒驾肇事金赛纶的所有镜头都被剪辑,并让演员郑多恩塑造一个新角色继续拍摄。发布时间表也无限期推迟。

当然,也有网友称金赛纶这个登场,表演的痕迹还是太重了,选了一个尽量显得憔悴的素颜妆,罚款是2000万韩元,也就是10万多点人民币,暂停一段时间工作,就说因为是女家长,要抚养家人,生活困难,太把网友们当傻瓜了,童星出道起当演员十几年了,艺人明星的收入,不至于这样就潦倒, 不过才21岁的金赛纶,演艺事业怕是要就此打住了。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赛纶请求轻判,称生活艰辛哭着说对不起,网友:表演痕迹太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