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荣耀》郑知苏的7件事:花式滑冰选手出身、还是女团成员!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8) 393次浏览 0个评论

在2022年底播出的Netflix复仇系韩剧《黑暗荣耀》好评如潮,让剧迷们都相当期待即将于2023年3月播出的第二部!而在《黑暗荣耀》饰演女主角宋慧乔年少时期的「郑知苏」也因此爆红,剧中遭同校学生们霸凌的画面,加上默默忍受却不甘的模样,让人心疼又印象深刻。今天就要来为大家介绍「郑知苏的7件事」,有兴趣就赶快下滑看看吧!

郑知苏|出道经历

1999年出生的郑知苏于2012年以本名「玄承旻」出演MBC周末特别计划连续剧《May Queen》,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剧中饰演女主角「张仁花」(孙恩书饰演)的少年时期,更一展她选手级的花式滑冰技巧,让人眼前一亮!后续她出演了多部为人熟知的电视剧,例如:《奇皇后》、《海德、哲基尔与我》、《W-两个世界》、《华政》等,当中不少都是饰演女主角的少年时期,逐渐累积演戏经验。

郑知苏|花式滑冰选手出身

郑知苏在《May Queen》展现的花式滑冰技巧并不是为拍戏而学的,其实她在出道前曾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花式滑冰选手,还曾获得乐天市长杯花式滑冰大赛的金牌。郑知苏在小学二年级放假时参加了一堂花式滑冰的课程,后来她对这项运动产生兴趣,而且教练认为她非常有潜力,于是开启了花式滑冰的运动生涯。一直到小学五年级,郑知苏才因为有了其他梦想而改变了人生方向。

郑知苏|影视代表作品

童星出身的郑知苏至今已累积了超过20部的影视作品!2020年,郑知苏迎来了首次担纲女主角的机会,在《谤法》饰演拥有诅咒能力的高中生「白昭袗」,剧中角色因身世坎坷而变得沉默寡言和阴暗,后来遇到了热血记者「林珍熙」(严志媛饰演)后人生才有所转变,尝试着以巫术对抗社会上的不公。郑知苏为了更贴合角色而剪去了一头秀发,无论是干练的造型还是她的好演技,都让大家很惊艳!

2021年,郑知苏参演改编自同名漫画的电视剧《Imitation》,讲述偶像们在竞争激烈的演艺圈中如何突围而出。郑知苏在剧中饰演女团成员「李玛夏」,一展她能歌善舞的模样,并且为了成为能在舞台上发光发热的偶像努力地奋斗着,相当热血。剧中她也与顶级明星谈起地下恋爱,剧迷们能透过该剧一窥演艺圈的生活写照!

同年2021年5月,郑知苏出演了奇幻电视剧《某一天灭亡来到我家门前》,这是一部讲述万物消失的源头「灭亡」(徐仁国饰演)和为了不死亡而签下生命契约的人类「卓东景」(朴宝英饰演)之间的限定100天浪漫爱情剧。郑知苏在剧中饰演创造「灭亡」的「少女神」,刚开始观众也搞不懂她的角色设定,但随着剧情的发展大家才恍然大悟后,才大赞郑知苏把角色的神秘感和背负着的沉重故事演绎得很好!

而2022年,让郑知苏人气急升的作品就不得不提《黑暗荣耀》了!《黑暗荣耀》是讲述小学教师「文同珢」(宋慧乔饰)在高中时期承受严重校园暴力,最后无奈辍学,长大后精心策划复仇计划,并决心让加害者为自己的恶行付出代价的作品。郑知苏在剧中饰演「文同珢」的少年时期,在学校遭同侪霸凌,她把角色的屈强、害怕、委屈及愤怒等多个心理感受诠释得非常到位,因为她出色表现使观众看得更投入!

郑知苏|出演电影《寄生上流》爆红

2019年,郑知苏参演由奉俊昊执导的电影《寄生上流》,饰演富家大女儿「朴多蕙」,与家教老师「金基宇」(崔宇植饰演)暗生情愫。《寄生上流》电影在第72届坎城影展中获得「金棕榈奖」,成为韩国首部获得该殊荣的电影,也让郑知苏一夕爆红,进而有更多人认识她!在《寄生上流》之前,郑知苏虽然出演过大大小小的作品,但都没有引起特别大的回响,而当她接到《寄生上流》的邀约后,郑知苏毅然决定从大学退学、全力以赴准备拍摄,事实证明她的努力是没有白费的!

郑知苏|限定女团WSG Wannabe成员

郑知苏小时候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歌手,即便后来以演员身份出道了,她也并没有放弃唱歌。在2022年播出的综艺节目《玩什么好呢》中,郑知苏一圆了歌手的梦想,透过众人肯定以限定女团「WSG Wannabe」出道,歌唱实力也惊艳不少粉丝,让大家看到了她更多不为人知的一面!另外,其实早在2021年郑知苏出演《Imitation》时,就录制过不少OST,甜美且辨识度高的嗓音让人印象深刻!

郑知苏|为排戏独自租下练习室

郑知苏对于工作非常认真,因此在演艺圈里也有着好名声!2020年,郑知苏拍摄韩剧作品《谤法》时,不但要学习大量神鬼的相关知识,还需展现大量的动作戏,不过郑知苏不仅没有使用替身,还为了能应付高强度动作戏而开始上健身房努力锻炼体力,为了有最好的戏剧效果,她甚至租了一间练习室,不断练习剧中的特技场面,超敬业态度让人敬佩!

郑知苏|偶像是蒂尔达.斯文顿&朴宝英

郑知苏曾坦言「想要成为像变色龙一样的演员」,并且希望未来能挑战许多不同类型的角色!郑知苏透露自己的榜样是「蒂尔达.斯文顿」,她认为对方无论出演什么作品,都能有不同的表情、说话方式和氛围,想要成为像对方一样能完美展现作为演员「多面性」的人,郑知苏甚至还把蒂尔达.斯文顿的照片设为手机背景来为自己加油打气以获得动力呢!

另外,郑知苏也表示过,自己尊敬的前辈是曾一起合作的「朴宝英」!郑知苏透露,朴宝英真的非常可爱,且在拍摄过程中她能感受到对方「作为前辈的专业」,不论在什么时候都能进入状况、演绎出很有感染力的故事,因此也想要成为如此优秀的演员!

看完有关「郑知苏」的七件事介绍后,大家是否有更了解这位实力坚强的年轻演员了呢?郑知苏无论是演技还是歌唱实力都相当不凡,可塑性极高,也让人更期带她的未来发展!若是不想错过更多郑知苏的魅力,就千万别错过2022年3月10日于Netflix开播的韩剧《黑暗荣耀》第二部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荣耀》郑知苏的7件事:花式滑冰选手出身、还是女团成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