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粉丝镜头下的柳諟我 是多么的性感迷人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7) 310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有许多女团,每一个女团都有许多性格、长相不同的成员组成,然而组合中真正有人气的始终都是那么三四位,柳諟我作为韩国著名女子组合oh my girl成员之一,毫无疑问她就是组合中,那个人气最高的成员之一,长相甜美,身材性感,再加上性格等等种种原因,让她在组合中非常受欢迎,然而对于现在韩流女团成员的评价,还有一点那就是在路演或商演时,在路人&粉丝直拍下,还能受欢迎,那就说明她真的很火。当然也有些大热女团成员,就是靠直拍火的,比如安喜延、金雪炫等等,而柳諟我在路人直拍中,也可以说是完全不输给任何一位直拍女神。

相对于演唱会、电视台里,柳諟我所展现更多的高颜值与好身材,而在路人的直拍中,尽管身高只有159.2cm,但却总给人一种170大长腿女神一样的性感,再加上天生具有的魅惑气息,也让看起来真的十分性感,就像人们所形容的一样,真正的性感是在骨子里一样,尤其是在直拍镜头下,因为这些拍摄者都是路人和粉丝,不会像专业摄影给你修片,或者直接美颜滤镜相机,而在直拍下的柳諟我,就像一只性感的小狐狸,魅力十足。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粉丝镜头下的柳諟我 是多么的性感迷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