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MIXX回归在即,她们究竟还有多少试错机会?

NMIXX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5) 394次浏览 0个评论

JYPE旗下忙内女团NMIXX即将于3月20日第三次回归,出道曲《O.O》,第2次回归曲《DICE》,均被嘲笑无效出道和回归,这在JYP女团制作过程中,是史无前例的,甚至ITZY出道还达到了女团巅峰状态,所以NMIXX到底还要滑铁卢到什么程度?

目前NMIXX的回归微电影已经公开,其实她们的前奏一直都是可以的,《DICE》当时的期待度也很高,只是成品不尽人意。JYP女团的歌曲只有MISSA每次回归质量都很高,wonder girs经过几次人员变动,后期作品也呈下降趋势,TWICE、ITZY也是如此,前期高光,后期敷衍。

但JYP旗下的女团有一点令人敬佩,私人生活从不出幺蛾子,公司设计的死亡行程,每个人都怀着珍惜的心态,努力工作,一个个都是天选打工人。

作为四大公司之一出身的NMIXX成绩明显没有达到预期,加上12月初核心成员之一的JINNI退出组合,说实话,随着JINNI退出,这个组合的女团魅力基本下降50%,她们都是实力出众的女孩儿,但是女团的成功并不完全取决于实力,还有外貌、人格魅力、舞台观赏性、时尚品味等,目前来看,NMIXX的女团魅力指数并不高。

这次回归将是首次6人体回归,外界一定会七嘴八舌的加以评判,简单来说,如果仍然不亮眼,大众的耐心或者宽容度可能就被消耗完了,想要大批量吸粉就会难上加难。

本次不讨论她们的实力,实力毋庸置疑,JYP出品的女团现场LIVE绝对强。最近ITZY正在海外巡演,第一次看到粉丝舍不得自己IDOL的,首首真唱,并且编舞又非常消耗体力,劲舞团不是白叫的。

LILY是澳韩混血,本该在组合中非常显眼,混血基因的加持一般性格方面会更加开放,且更具freestyle风,比如somi、new jeans DANIELLE,就是可以引起一些讨论和话题,但是LILY没有,她韩化的很厉害,个人特色很少。

作为主唱,其实可以参考TWICE 娜琏、志效,或者ITZY LIA的角色,总之可以利用自己擅长的方面突出重围,LILY的条件不算差,稍微改造一下就会很美。

吴海嫄担任主唱的同时还是vocal担当,但她身上气质缺失真的非常严重,身材比例不好,这种情况下,妆造更应该扬长避短,通过修饰去进行掩饰缺点,而不是暴露无遗。所以海嫄妹妹在先天条件一般的情况下,更要努力打造自己的气质和氛围感,寻找自己的风格。

雪允现在很明显就是组合的视觉中心,因为她静态很美,但动态还是缺了点感觉,总之离赏心悦目还是有点距离,特别是牙齿,如果能后天矫正一下,应该会提升一个level。

BAE前期感觉是申留真那一挂的,可以走帅气路线,但是每次看到BAE,发型都怪怪的,遮住脸的同时,也遮掉了魅力,JYP的造型团队能不能把BAE的脸露出来,挡也不是这么挡的。

智羽和奎珍是NMIXX中最有星相的2个小孩。智羽逐渐瘦下来之后,身材开始平衡起来,不知道背后到底付出了多少努力,加上脸本来就很好看,特别适合萝莉风,后面一定会大量圈粉,前提是造型合适。

奎珍从出道到现在一直都很亮眼,她是组合中最像女团的成员,这也是公司一直捧她的原因,如果当时somi没有离开,加入了ITZY,宥娜说不定就会加入NMIXX,因为觉得奎珍和宥娜都很优越。

最近NMIXX作为LOEWE的代言人出席巴黎时装秀,又被网友大面积吐槽“土”,“没有星相”等,小编看下来也是这个感觉。所以才觉得JYP的策划团队,能不能关起门来给妹妹们设计和培训一下,3月20号惊艳回归,不要等到颓势难挡的时候再开始整活,大公司的排面至少还是要有的。

反正加油吧,女团是KPOP中竞争最惨烈的领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MIXX回归在即,她们究竟还有多少试错机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