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流女神级歌手突然宣布结婚!离开JYP后事业稳定未婚夫身份神秘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3) 413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有报道宣称前JYP的SOLO歌手白娥娟(白雅言)正与非艺人恋人以结婚为前提交往中,吸引了大众的视线。

上月28日某媒体报道称,白娥娟将于8月与圈外恋人结婚,据悉婚礼将只邀请双方家人和亲戚一起安静地举行仪式。昨晚白娥娟所属社方面向媒体发表正式声明:现在两人以结婚为前提正在交往中,婚礼准备好后会亲自向各位传达消息。

同时白娥娟也在个人INS上传了一封手写信,向大众亲自传达了这一喜讯和自己的心境,并对给予自己应援的粉丝们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以下为手写信原文:

而动态下白娥娟的圈内艺人好友们也都纷纷为其送上了祝福。

提起白娥娟,很多韩流老粉可能都看过她出道前的唱歌视频。在《PRODUCE 101》等生存战系列大火之前,《K-POP STAR》也是一档韩流粉非常熟悉的选秀节目。2009年首播的Mnet《Super Star K》获得超高人气后掀起了选秀节目的热潮,因此公共电视台也争先恐后地策划了这类节目,其中之一就是2011年首次播出的SBS《K-POP STAR》。该节目由SM、JYP、YG娱乐公司代表亲自出面发掘新人,因此获得了爆发性的反响,这其中就包括拥有清澈嗓音的小少女白娥娟。

白娥娟在首次出演《K-POP STAR》的同时就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当时她演唱的歌曲是Lady Gaga的热门歌曲《Poker Face》,但白娥娟诠释的版本与原版不同,具有独特的魅力。她没有沿袭原有的色彩,而是加入了钢琴伴奏,尽情展示了自己清雅的音色,当时3名评委都给予了极大的好评。

与此同时,白娥娟令人心痛的故事也打动了观众的心。小小年纪就患有恶性淋巴瘤的她甚至无法正常维持学业生活,而在与病魔斗争时给予她力量的不是别的,正是音乐。具有引人注目的才能和值得关注的戏剧性故事,自然而然让她在选秀节目中崭露头角,就这样白娥娟在《K-POP STAR》播出期间一直展现了优秀的面貌,获得了该季的第三名,进入了JYP。

《K-POP STAR》结束一年后,白娥娟以《慢歌》正式向歌谣界发起进攻。该专辑虽然是适合展现白娥娟清雅魅力的歌曲,但可能因为风格过于可预知,并没有得到期待的好评,第二年发行的《A Good Boy》也是如此,虽然白娥娟的唱功一如既往地出色,但想要从中找出属于她的东西还是稍有些遗憾。

让她真正迎来巅峰期的,是通过《A Good Boy》活动后时隔2年发行的迷你专辑的主打歌《Shouldn’t Have(Feat.Young K)》。2015年发行当时,白娥娟要和榜单的绝对强者BIGBANG,还有正值最高全盛期的EXO对决,无论谁看白娥娟都很难能占据榜单的上位。但最终音乐本身所具有的力量是无法忽视的,《Shouldn’t Have》这首歌将暧昧和恋爱之间的感情淡然又深情地表现了出来,成为当时大热的“脸书pick”并在音乐排行榜逆袭,白娥娟也因此在无线台音乐节目中捧得了1位的奖座。

据悉《Shouldn’t Have》是一首用歌词诠释白娥娟实际经历的歌曲,这让白娥娟不仅是作为单纯的歌手,作为艺术家的可能性也得到了认可。之后她又凭借《So So》、《甜蜜的空话》等“3连打”大受欢迎,跻身信听歌手的行列。

但是JYP娱乐公司和白娥娟的缘分在2018年秋天发行的专辑《Dear me》中结束了。2018年9月JYP娱乐宣布与白娥娟的合约终止,当时JYP在正式声明中表示“为以美丽的音色和音乐给观众带来感动的白娥娟灿烂的未来加油”,白娥娟也通过自己的SNS留下了简短的问候。可以说在没有任何纠纷的情况下,双方进行了圆满的收尾。度过短暂空白期后2019年白娥娟加入Eden Entertainment,近两年她发表了多张专辑,演唱了多部热门韩剧的OST,还参加了《蒙面歌王》《Begin Again》等音乐节目,展现了依旧稳定的歌唱实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流女神级歌手突然宣布结婚!离开JYP后事业稳定未婚夫身份神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