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10位淡颜天花板女星!都是被称神颜的门面担当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2) 1503次浏览 0个评论

面部线条柔和搭配上精致小巧五官,淡颜系美女总是更耐看。

不需要过多的妆容点缀,只需要保留清新自然的风格,就足以美得让人心动!

下面给大家盘点10位韩国淡颜系女星。

1.允儿

淡颜系美女代表必须要有少女时代允儿!

今年已经32岁的她,幼态感的脸蛋,依旧像少女,温和的脸部线条以及一双大圆眼,从出道至今颜值永远在线。

不只是少女时代中的门面担当,甚至被韩国网友封为南韩神颜

2.金高银

金高银自带温柔感的长相,加上单眼皮,属于第二眼美女的类型,越看越迷人!

演出过《小小姐们》、《柔美的细胞小将》、《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多部经典作品,对于攻击自己长相的网友,她认为:与其不断强调自己的一个缺点,不如多看看其他的优点

虽然金高银不是让人第一眼惊艳的类型,但清冷的长相、独特的氛围感,加上精湛的演技表现,很难让人不喜欢!

3.高允贞

拥有最理想五官的高允贞,惊人的美貌让她仅出道时仅靠拍摄广告就受到关注。

轻柔可爱的长相,加上迷人的小鹿眼,瞬间让人着迷。

之后更是演出韩剧《甜蜜家园》、《还魂》,成为新一代的大势女演员。

不只经常登上时尚杂志封面,更成为法国珠宝品牌宝诗龙得代言人!

4.卢允瑞

2023最期待女演员新人卢允瑞,接连演出《浪漫速成班》、《我们的蓝调》、《20世纪少女》爆红。

身为高中生专业户的她,自然的甜妹长相,加上招牌微笑唇,完全就是清淡的少女氛围感。

5.秀智

秀智的美貌,就是淡颜系天花板!

圆脸又带点婴儿肥的脸颊,让五官显得更加幼态。

清纯甜美又带点无辜感,也让她成为大家心中永远的国民初恋

6. Irene

被誉为女团四代神颜的Red Velvet Irene,也属于淡颜系美女。

自然柔和的妆感,反而可以更显她精致的五官。

一双大眼以及高挺的鼻子,使她甜美中又带有冷淡的风格,不论任何角度看都是零死角!

7.李善彬

迷倒李光洙的美貌!

演出《酒鬼都市的女人们》而圈粉无数的李善彬,在清新脱俗的外表下,藏着性感的身材。

适合淡妆的她,可以看得出来皮肤状态真的很好!

8.孙娜恩

曾经在Apink担任颜值担当的孙娜恩,清纯甜美的长相,火辣身材,获得许多粉丝喜爱。

退团后转而担任演员也敢于挑战不同的角色,最近在韩剧《代理公司》中演出财阀三世女配角姜汉娜。

9.李瑜美

因Netflix韩剧《鱿鱼游戏》爆红的李瑜美,也是淡颜女星之一。

不少网友认为她撞脸雪莉、全昭旻。

清秀的面容,加上自带空灵气质,越看越有魅力。

10.雪炫

雪炫因为完美的脸蛋,被称为CG脸

拥有清新温柔的长相,脸蛋和五官都非常小巧,招牌笑眼搭配上不科学的身材,有颜又有身材,让人太羡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10位淡颜天花板女星!都是被称神颜的门面担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