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宇彬长发造型惊呆网友 与女友申敏儿参与捐赠活动 婚期让人好奇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2) 309次浏览 0个评论

3月1日,演员金宇彬在网络上上传了自己留着披肩长发的照片,照片中的他还做出一些搞怪的表情。虽然是在超市购物,但是毫不在乎自己的形象,和普通人没有什么两样。前段时间,金宇彬也被媒体和记者拍摄到私底下生活的样子,非常随性,一点都没有明星的架子。

金宇彬自从之前鼻咽癌康复之后,生活的态度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活在当下变成了他的人生宗旨。鼻咽癌康复以后金宇彬也回归到自己的演艺事业当中,拍摄了电影《外星人+人》和电视剧《我们的布鲁斯》等等作品,积极工作和生活的样子给很多人带去了力量。

因为自己患过大病,所以金宇彬知道能够健康得活着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而且现在金宇彬也经常和女朋友申敏儿一起做善事,回馈社会,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有需要的人。

在金宇彬生病的这段时间里面,申敏儿完全放下自己的工作去照顾金宇彬,陪在他的身边不离不弃,在疾病面前更加体现出了两人这段感情的坚固。

而前段时间金宇彬也曾经谈到过自己对于婚姻的看法,相信和申敏儿完婚是不久后的事情,所以现在网友们都在纷纷猜测他们两个人之间的婚期是什么时候。不过申敏儿自己对于结婚这件事情看上去并不是特别着急,对于她来说爱情是生活中锦上添花的事情,而不是自己生活的必需品。

不过申敏儿的粉丝也希望她能够和金宇彬修成正果,步入婚姻的殿堂,找到自己最终的归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宇彬长发造型惊呆网友 与女友申敏儿参与捐赠活动 婚期让人好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