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孙娜恩VOUGE画报公开,房间里仍在上演时装秀:豹纹、透视装等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1) 287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Apink成员出身的孙娜恩在意大利时装SHOW上,以性感的姿态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据韩国媒体报道:时尚杂志《VOGUE Korea》方面于2月28日通过官方频道上传了名为“参加2023 F/W Dolce&Gabbana秀的孙娜恩,在她房间里发生的事”的动态,并公开了孙娜恩为其拍摄的各种时尚照片和视频。

在此之前,孙娜恩曾于2月25日(当地时间)参加了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2023秋冬时装秀,并以破格的造型展示了她不同于以往的性感氛围。文娱没有圈获悉,当天的孙娜恩以醒目的豹纹背心、豹纹紧身下装、豹纹大衣等“全豹纹”的服装现身,破格的性感姿态吸引了当地记者和粉丝们的注意。

在时装秀结束后,孙娜恩在自己的酒店房间里,也延续着“房间角落的时装秀”。文娱没有圈获悉,在酒店房间里,孙娜恩身穿性感的黑色连衣短裙,坐在沙发上,俯身将手探到脚后跟,营造出了正在穿鞋的氛围。在其他的照片中,孙娜恩还以破格的黑色透视装登场,展露了性感的身材和紧实的腹肌。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孙娜恩最近因为出演了JTBC电视剧《代理公司》而成为话题,目前正在讨论下一部作品。

与此同时,孙娜恩此前所在的女团Apink方面宣布将于4月回归乐坛,引发了粉丝们的热议。文娱没有圈获悉,这是Apink自去年2月发行出道10周年纪念专辑《HORN》之后,时隔约1年2个月的再次回归。

Apink发行10周年纪念专辑时,孙娜恩因为个人演技日程,缺席了除MV和音源之外的几乎所有日程,引发了部分粉丝的不满,而也是在活动结束后,孙娜恩也以繁忙的演技日程为由,正式宣布退出组合。

之后,Apink便以5人形式继续进行活动,而这次的回归也是5人Apink的完整体回归,因此更具意义。Apink于2011年正式出道,凭借《Mr. Chu》、《NONONO》、《LUV》等多首热门歌曲,获得了许多粉丝的喜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孙娜恩VOUGE画报公开,房间里仍在上演时装秀:豹纹、透视装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