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42岁韩佳人挑战务农引热议 自曝把孩子养大想隐居 化身拖拉机女神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8) 216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由申东烨主持的野外类型综艺节目《没有手的日子》正在热播当中,这档综艺由于立意和题材都比较新鲜,所以播出之后收视率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而且作为主要出演阵容之一的韩佳人也为节目争取了不少的关注度,她在节目中经常分享自己和丈夫延政勋之间的故事,每次都会登上热搜。

而在最新一期节目中韩佳人在节目中讲述了自己对于隐居务农的人生态度,也同样引发了热议。韩佳人表示自己把孩子抚养成人之后,非常想要回归田园过上隐居的生活,比起城市里面的繁华她对于农村是更加向往的。

而且在节目中她还挑战了自己开拖拉机,非常接地气。坐在拖拉机上的韩佳人看到了与轿车不同的方向盘,表现出非常兴奋的样子。在驾驶拖拉机的时候,韩佳人依然展现出耀眼的颜值,虽然今年已经42岁了,但是依然让人觉得非常有少女感。现场的其他嘉宾看到韩佳人挑战开拖拉机的样子也被吸引了,果然女神无论是演戏还是其他领域都会给人发光的感觉。

韩佳人现在虽然出演电视剧的频率并不高,但是她近几年会时常出演一些综艺节目与观众们见面,在节目中也会分享她作为妈妈和妻子的一些真实感受,是一个非常接地气的女演员。被问到结婚后的感受时,她也很正式得表示如果可以回到当年,可能不会那么早结婚。

虽然和延政勋这么多年的感情都很好,但是她想要体验一下不一样的人生。而被问到早结婚的好处时,韩佳人也颇有综艺感地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成为了网络上的名场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42岁韩佳人挑战务农引热议 自曝把孩子养大想隐居 化身拖拉机女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