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演员“金贤重”时隔12年登台复出?想成为儿子的偶像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8) 29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演员金贤重作为歌手时隔12年再次站在媒体面前。分享了关于专辑的故事,并现场演唱了三首歌曲,展现了自信的样子。音调岌岌可危,七段高音没有成功,但热爱自己的音乐和歌迷的心是完美的。


7日下午,金贤重在首尔清潭洞一家音乐厅举行了第三张正规专辑《MY SUN》发行纪念恳谈会。


金贤重在KBS W电视剧《时间停止的时候》制作发表会后,时隔2018年再次站在媒体面前。这是5年来首次举行与专辑相关的座谈会。金贤重时隔12年再次举行新歌恳谈会。其实想在这样的场合快点跟大家打招呼,也有入伍的时间,以及各种各样的事情,所以说很有意义。


金贤重纠结的事情被认为是娱乐界震惊事件之一。约会暴力和爆粗口,让前女友怀孕堕胎,流产,还有再次怀孕,甚至提起亲子诉讼,让世界一片哗然。自14年事件发生以来,他的生活一直没有平静的日子。但是去年他的人生迎来了一半,新的生命也来了。金贤重和老熟人登记结婚,同年又传出了喜得男孩子的消息。
金贤重吐露说:“我觉得他的诞生,为我带来了稳定,也有以后活在世上的觉悟,主观上站得很好,不让我动摇。”

虽然韩国社会各界对金贤重仍有负面舆论,但他并不在意。他表示“不会因为说服他们而改变。经历了各种情况后,我无法把喜欢我的人和不喜欢我的人分成两半。如果要说服嫉妒我的人和羡慕我的人,我的人生会很累。”


接着又说:“我认为不可能让世界上的每一个人站在我这边。在舞台上唱歌 给大家看我想做的事情就可以了我认为,一步一个脚印很重要。

《MY SUN》是一张以迈克尔·柯林斯的人生为主题的专辑,迈克尔·柯林斯是世界上第一个到达月球并面对月球背面的人。金贤重用视线诠释了回到地球后感受到的珍贵事物的故事。


金贤重说:“字面上就是我的太阳。回想今年37岁的岁月,每当看到父母、家人和老歌迷时,都会想着地球上发生的人与事应该感谢天空和宇宙“,并介绍说这是一张受太阳和月亮能量启发的专辑。


沉迷于自己的音乐世界的金贤重将《MY SUN》收录的12首歌曲全部介绍给大家, 并介绍了其中的亮点。同名主打歌《MY SUN》是一首以大曲为导向的歌曲,超过6分钟。


金贤重说:“这是献给三个太阳的歌曲:父亲、儿子和我的粉丝,有第1节第2节第3节。而第3节感谢这么多长期支持我的人,我将守护三个太阳,这意味着我这段稍微休息时间的意义。”这里所说的儿子是现在在妻子之间得到的儿子。因为金贤重在电视剧制作发表会上说他没有看儿子(和前女友的婚外情)。


金贤重是很认真,他说:“当我看到父亲时,他是一个有力量的人,但当我成为他的位置时,我想让他明白。对于儿子来说,我有了一个需要无限能量的SUN。最后,我的粉丝们,给了我光明,现在我想成为一个能给我光明的人。”

他现场演唱了《MY SUN》。中间的音调虽然不对,但金贤重在3段高音中高喊“SUN”的样子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过去不同的是,金贤重用鸟的发音说话唱歌,营造出不同的氛围。


对此,金贤重表示:“刚才(朴)瑟琪也说变化了很多,但没有努力改变。应该是一起做音乐的人的影响吧。我认为这是改变可以沟通的舒适语气和儿子存在的契机。”


金贤重说:“我本来就喜欢乐队音乐。因为演员的形象,这些点好像被遮住了。我一直做乐队音乐,以后也会做乐队音乐”。


对于以后的活动计划,他表示:“我不太会参加节目。发行专辑后,我想与全世界的粉丝产生共鸣,并展开世界巡演。以公演为主的活动应该会很多,去海外,国内粉丝们也会感到遗憾。而我不会感到遗憾。”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演员“金贤重”时隔12年登台复出?想成为儿子的偶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