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金泰梨 有望出演韩剧《少年》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4) 200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知名美女演员金泰梨,有望出演由韩国热门漫画改编的电视剧《少年》,该剧讲述的是以1950年为背景,讲述木浦少年少女渴望成为国剧团的一员,以及与国剧团共同成长的故事。除了金泰梨外,还有最近靠着《黑暗荣耀》人气爆棚的女演员辛叡恩,也有大概率加盟该剧。

韩国女演员金泰梨,1990年4月24日出生于韩国首尔,2014年作为广告模特正式出道,在2015年参加由韩国导演朴赞郁新片选角,在1500比1的概率下,成功胜出,出演电影《小姐》,凭借着在该片中的出色演技,成功出名,成为当时最炙手可热的新人女演员之一,在之后先后出演过《1987》、《阳光先生》、《二十五二十一》等优秀作品,作为一名韩国女演员,金泰梨名气没有宋慧乔、全智贤这样的顶级女演员大,不过却很受业内人员肯定,是一名实力大于名气的艺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金泰梨 有望出演韩剧《少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