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恩斌穿透视装真实身材曝光!粉丝看呆:之前真的太会藏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4) 50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朴恩斌去年以Netflix影集《非常律师禹英禑》爆红,代言邀约、精品活动接二连三都找上门,果真今年时装周也少不了她,她日前受邀出席时尚品牌Tory Burch在纽约举办的大秀,她昨(23)日在个人IG放上这次纽约行的街拍照,每一套都展现优雅气质。

朴恩斌在纽约街拍

朴恩斌4岁就开始演出电视剧,在演艺圈打滚超过25年却一直没有代表作,直到去年演出《非常律师禹英禑》让她一夕爆红,终于在30岁之前交出亮眼成绩单,她不仅在韩国拥有高人气,日本更是掀起朴恩斌风潮,粉丝见面会爆满加场,甚至登上日本杂志《anan》封面,成为新一代韩流天后。

朴恩斌展现多变的时尚风格。

她挟着高人气出席纽约时装周,展现与呆萌「禹英禑」完全不同的时尚魅力,她晒出多张在纽约的街拍照,每一套造型都来自Tory Burch的全新春夏系列。Tory Burch这一季采用明亮的色系搭配透肤材质,呼应清新的季节感,朴恩斌不论是穿着嫩绿色针织衫坐在路边吃早餐、穿着印花洋装坐在公园椅子上,都展现清新气质,其中好几套透肤针织材质搭配贴身设计,更让她的好身材一览无遗,让粉丝好惊讶,直呼之前藏太好,没想到朴恩斌这么有女人味。

Tory Burch的透肤设计让朴恩斌小露性感。

贴身又透肤的上衣突显朴恩斌的好身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恩斌穿透视装真实身材曝光!粉丝看呆:之前真的太会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