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演员在片场突然被通知提高裸露尺度…导演方:不拍就换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4) 815次浏览 0个评论

此前,参演了coupang自制剧《幻想g点》的女演员然智在个人经营的博客上传了片场被要求提高拍摄裸露尺度,如果不拍就换演员的文章。

文中表示:自己是在拍摄前才知道戏份被更改为有裸露的内容。据然智透露,最初拍摄的尺度只是露出内衣。但是,临近拍摄前,她收到了工作人员的通知:“这样(拍)有话题。导演说要提高露出的尺度,从胸到臀部”。见演员本人犹豫不决,工作人员随即表示:“要是不行就换演员”,对此演员只能表示同意。

然智表示:2个月内和导演开了两次会议,是已经确定了的角色。想演又不想演的情感交织在一起。并不是因为害羞,而是考虑到如果拍完床戏,以后我只能接这种戏份的话该怎么办?但导演方说“在商业电视剧中,你就是一个小单元的主人公啊”。所以我想着无论如何,我都要当一个配角,只要可以向上走一步,拥有野心的我想试试。

于是然智答应了出演该剧,在听完导演详细的介绍了裸露戏份尺度后,签订了协议书。除此之外,她还透露了看到剧组相关场面时的心情。从剧公开前开始,就一直在个人经营主页上更新着拍摄后记。

然智说:在40多分钟的电视剧中,我的演出份量是4分钟。为了找到那4分钟,开始有些不适的情感。因为床戏就占了2分钟,两遍都没缓过来。

接着她又表示:拍摄现场的人们都很绅士,可以感受到大家对我的照顾。但是为什么会感觉心情低落呢?一整天都飘忽不定的,五味杂陈。

而这篇文章也在韩网社区之间疯狂转载,文中提到的关于“导演在临近拍摄前突然修改裸露尺度”引起热议。

随着争论声愈演愈烈,当事人然智在个人ins上传了声明,她表示对自己参演这部作品的选择绝不后悔。

同时,《幻想g点》制作方也发表了官方立场。

制作公司方面表示:向相关演员确认了结果,表示并不后悔自己拍摄了裸露画面。现在因为(制作方)刁难、仗势欺人等引起争议,发帖的演员并不是出于这种意图才写下,所以感到很惊慌。

此外公司方面还表示:对于没有事先告知演员有裸露场面,我们不太清楚。但是相关演员并没有犹豫不决以及产生苦恼。

网友们觉得制作方给出的声明避重就轻,忽略了问题所在,并不买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演员在片场突然被通知提高裸露尺度…导演方:不拍就换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