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娱圈谁碰上这家人谁就被骂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3) 158次浏览 0个评论

23日下午韩媒OSEN发表独家报道称,将于今年4月结婚的李昇基和李多寅,婚礼由刘在石担任司仪,由李笛演唱祝歌。

本月7日李昇基曾公开手写信宣布将于4月7日与女友李多寅举行婚礼,收到了部分好友的祝福,但因为李多寅的家庭卷入过欺诈争议,大多数网友都对这段婚姻不看好。

面对大众的反应,李多寅的母亲甄美里时隔多年接受了韩媒采访,就自己和家人的争议进行了回应。首先她对准女婿李昇基的风评受到影响感到抱歉,其次还解释了自己也是传销诈骗的受害者,并否认了股价造假等疑惑。

但似乎仍然没有改变大众对甄美里一家人的看法,当今日得知刘在石、李笛将参加李昇基&李多寅的婚礼后,大部分网友都很惊讶,目前刘在石的风评似乎也受到了影响,但也有人认为不能就因为这样把他们归为同类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娱圈谁碰上这家人谁就被骂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