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慧乔会面话题!张基龙今日退伍,两人曾合作过《现在正在分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2) 287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张基龙结束兵役,正式回归!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22日(今天),演员张基龙结束了陆军现役服役,期满转业。文娱没有圈获悉,张基龙于2021年8月23日入伍,入伍之前通过SBS金土剧《现在,正在分手中》与宋慧乔进行了合作。

身高187cm的张基龙于2012年以模特出道,之后又先后出演了《没关系,是爱情啊》、《我的叔叔》、《触及真心》、《请输入搜索词:WWW》、《重生》、《酸酸甜甜》、《现在,正在分手》等影视作品,奠定了作为演员的地位。

在服役期间,张基龙还活跃在陆军创作音乐剧《蓝色头盔:梅萨之歌》之中,与男团EXO成员灿烈等人进行了合作。

为了宣传音乐剧,张基龙还出演了SBS Power FM《两点出逃cultwo show》,与EXO灿烈等人传达了久违的近况。文娱没有圈获悉,当时张基龙还表示“宋慧乔前辈作为我们‘正在分手中’成员的一员来看我,给了我很大的力量。”

在2021年播出的电视剧《现在,正在分手中》里,宋慧乔饰演的河英恩与张基龙饰演的尹再国是一对曾经相爱过的年下恋人,该剧讲述了两人面对离别、以及他们之间酸甜苦辣的爱情故事。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正式回归社会生活的张基龙或将出演新剧《虽然不是英雄》,在此之前就已经接到了剧方的邀约。

宋慧乔的新剧《黑暗荣耀》于去年12月开播,大获好评。而《黑暗荣耀》第二部分的内容将于3月10日通过Netflix平台公开,预计将再次引爆观众们的热情。除了演技方面的活动之外,宋慧乔最近还通过米兰的Fendi秀活动,活跃于时尚事业当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慧乔会面话题!张基龙今日退伍,两人曾合作过《现在正在分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