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公司:2025年实现销售额超12000亿韩元、营业利润率达35%!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1) 207次浏览 0个评论

SM娱乐公司公开了实现“SM 3.0”计划的第二种策略。

据韩国媒体报道:SM娱乐公司于21日通过YouTube频道上传了一段名为“SM 3.0:IP收益化战略”的视频。文娱没有圈获悉,SM理事在视频中阐述了SM 3.0的第二种策略等内容。

根据视频内容显示,SM娱乐公司的IP收益化模式大致可分为“第一阶段IP产业”和“第二阶段IP产业”。其中,“第一阶段IP产业”指的是唱片、音源、演唱会、演出企划等娱乐基础产业;而“第二阶段IP产业”则是指在第一阶段IP事业的成果之上,衍生出的粉丝平台、IP授权、视频内容等额外收益来源的产业。

SM理事还表示,到目前为止,SM娱乐公司的成长是以第一阶段IP产业为中心实现的。在过去的3年间,即使在市场环境急剧变化、公司内部结构性制约的情况下,作为市场先导者所积累下来的竞争力成为了这3年来实现了年均30%的高增长率的原动力。以固有的整体性和竞争力作为基础,希望通过“SM 3.0”再次实现飞跃。

接着,视频中还明确了通过“SM 3.0”战略制定的2025年销售目标:销售额突破12000亿韩元,营业利润率为35%。

在视频的最后,SM理事还补充说“包括解决‘SM 2.0’问题在内的‘SM 3.0’计划的新IP收益战略是SM娱乐公司强大的成长动力。在推进IP收益化战略的同时,还将结合即将发布的投资战略效果、成长为在各方面都处于领先地位的企业,包括我在内的所有管理人员和普通职员都将竭尽全力遵守本次公布的、与股东的承诺。”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李秀满与SMTOWN的“战争”仍在继续,在hybe、韩国演艺制作者协会等第三方的“插足”之下,这场战役将如何发展也备受业界和大众的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公司:2025年实现销售额超12000亿韩元、营业利润率达35%!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